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忘羡/曦澄]认识20年的哥们要把我掰弯怎么办 06 END

※论坛体。写着玩,现paro,社畜(?)设定。前情01 02 03 04 05

※楼里所有ID为“= =”的均为路人,有ID的为原作角色。有渣反角色串场注意,不过没看过渣反并不影响阅读,吧(。

※完结啦!友情提示:如果看到半截对柳太太的新文内容特别好奇,可以先拖到最底下看彩蛋(。

 

 

№401 = =

抓紧最后时间表白一记哥们!炒鸡喜欢哥们又开朗又可爱的性格!希望哥们和冰山继续甜甜蜜蜜下去!

也希望LZ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要是能和大哥在一起就更好啦(。

 

№402 = =

LS表白了好多233那我也祝大哥和LZ能成!感觉大哥好温柔体贴啊,希望大哥能得偿所愿

 

№403 一杆杆夺死你

你们表白好踊跃啊!我觉得此时哥们和冰山估计正在候机室的座位上互相依偎着,哥们拿着手机发帖刷帖,冰山沉默地看着他,腿上放着一个笔记本,眼里全是笑意啥的

 

№404 = =

救命LS明明是自己人为什么要发狗粮!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感觉受到了暴击

 

№405 忘机

……

大家好。

@陈情 让我来看这个帖子。我们再过20分钟登机,在那之前我会暂时处理掉这个帖子。

谢谢大家,我们会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406 399L

妈呀我刷到了什么!这是不是哥们男朋友!是不是冰山!我见到活的了!冰山我喜欢你啊(满足地昏古七

 

№407 = =

LS不要太激动2333也不要说这种歧义发言!哥们会吃醋的!

冰山说的话好像婚礼殿堂上的发言啊,感觉好苏,吃狗粮

 

№408 柳宿眠花

折回来补一句,@怕只怕救人有术 在么?想跟你聊聊脑洞,完善一下新大纲。

 

№409 = =

啊啊啊啊LS柳太太打算开新坑了么我追我追啊!

吃狗粮+1,感觉幸福地走下去的发言太棒辣……顺便抓紧最后的时间表白楼里可爱的小伙伴们,其实我们出去还可以再聊啊!群里走起!(x

 

(约半年后)

 

№410 朔月裂冰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_^

 

№411 = =

……下午在论坛看见一个灰标题的帖子被顶上来,还以为谁踏马挖坟,仔细一看帖子名……再点进来一看最新回复……

?!?!?!

 

№412 = =

窝巢?看这贴子眼熟,点进来回忆了一下才想起来

@朔月裂冰 你是谁!!

 

№413 = =

终于标准结局了系列?

但是来报信的居然不是哥们也不是LZ!也不是冰山!你是谁啊谁和谁在一起了?这套路不对啊!

 

№414 = =

LS你蠢了啊!不是LZ不是哥们不是冰山,那只能是……!!!

 

№415 = =

其实也不是只能是,也有可能不是……(等等

 

№416 = =

我的天这个帖子有掉落了!前几天群里还有人念叨什么时候能有结果!

啊啊啊在一起了!有生之年系列!

 

№417 = =

415泥垢了,你想让这个故事变成五个男人的爱恨纠葛吗!(

 

№418 怕只怕救人有术

看见这贴突然出现了,点进来……故事终于有后续了?

看那个气场很温和的颜文字,应该是大哥吧。所以我猜,是大哥通过某种途径发现了这个帖子,所以上来报个信?

恢复帖子应该挺容易的,毕竟大哥也是技术部。

 

№419 = =

抢占好楼层(哪里好

温太太说得对啊!(

 

№420 = =

正在复习前情中看到温太太回复

这么一说……是你吗!!!大哥!!!(自觉换上三个感叹号

话说我觉得大哥的ID也不错啊哈哈哈和LZ的挺对称?

 

№421 朔月裂冰

嗯,是我。

我和LZ在一起了。^_^

帖子是@陈情 告诉我的,他知道我和LZ的事情之后就跟我说了这个帖子,说做事情要有始有终,让我上来回复一下。

LZ现在还在睡。

 

№422 = =

换上三个感叹号那个你太烦啦23333

 

№423 = =

!!!!!

LS你快看新掉落!

大哥真的和LZ在一起了!

55555我还以为这个帖子被正主们遗忘了!

 

№424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

兄弟俩一个黑了帖子一个恢复帖子,你们技术部的人rio会玩

 

№425 = =

只有我觉得大哥的最后一句话信息量很大吗!

LZ现在还在睡……我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表,现在是周六早上10点,大哥你昨晚对LZ做了什么→_→

 

№426 绵绵

什么,你、你们也在一起了……

我需要冷静一下……

 

№427 = =

哈哈哈哈哈摸摸绵绵!公司里四个帅哥都出柜了的感觉如何!

 

№428 绵绵

不不,我不是不开心……

我是很激动啊!!!需要冷静一下!!!

其实想想他们真的很配的!站在一起赏心悦目!

 

№429 = =

哈哈哈哈哈绵绵你的本质暴露了!

收起你的三个叹号好吗现在一看见三个叹号就觉得是在嘲讽大哥233

 

№430 = =

标准结局好棒啊啊啊恭喜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大哥求讲故事啊!

 

№431 424L

!!!LS+1!一激动差点忘了让大哥讲故事!

大哥我想知道你们怎么在一起的!感觉你花了好长时间攻略LZ啊!

 

№432 = =

同上!还有想知道酒后乱X(不)那天晚上后来发生了什么!

 

№433 朔月裂冰

我和LZ昨天晚上,咳……还是来给大家讲我们在一起的过程吧。^_^

事情还得从发这个帖子的那个晚上说起。当天晚上,我忽然接到LZ的电话,他用有点不耐烦的语气说他哥们和我弟弟明天旅游就回来,他们要霸占我的房子,让我去他那里住。当时我以为是他主动向我抛出橄榄枝,确实有些惊喜,就赶快答应了下来。

不过到了住下我才感觉到,他对我态度还是有点别扭。我觉得有点奇怪,上班时就问了我弟弟,他感情复杂略带心虚地看了我一眼,我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咳,不过既然阴差阳错地住在一起了,还是维持现状吧,还可以在生活上互相帮助。他们部门加班比较没规律,所以生活中能帮上忙的地方,我都尽量帮忙。他可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就会偶尔请我吃个饭之类。总之两个人就像合租的朋友一样,这样过了两三个月吧。

让我感觉到变化的,是之后我出差那次。

 

№434 = =

大哥快讲!把欠的这半年的份连本带利地一起讲!(

 

№435 = =

2333LS你反应慢了一拍,快抬头看你上面!

好久违的掉落!先占前排!

 

№436 = =

噫大哥你欲盖弥彰,你和LZ昨天晚上怎么了?→_→

 

№437 = =

LS你好讨厌,明明知道了还问→_→

我想知道哥们为什么不自己来回复,也不让冰山给恢复帖子,难道是和冰山互相沉迷不能自拔?

 

№438 = =

互相沉迷不能自拔是什么啦2333!

我比较好奇大哥和LZ生活上的互相帮♂助是怎样的

 

№439 = =

我更好奇大哥和冰山的交流?

“他感情复杂略带心虚地看了我一眼,我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大哥你可以从一个眼神里解读出这么多内容?居然这就完全明白了?

 

№440 = =

救命看来大哥的读弟(?)能力很强?

互相帮♂助什么的,噫太污了(捂脸

 

№441 = =

你们怎么都在吐槽大哥(和哥们和冰山)?对蒸煮好一点啊!讨论剧情不好吗!2333

 

№442 怕只怕救人有术

大哥这是打算逐渐软化LZ?也对,对于这种性向问题上不太开放的人,慢慢来会比较好。

所以说通过大哥出差那次,LZ是表现出对大哥的回箭头了?

 

№443 = =

回441,因为大哥说话确实有槽点啊233你看,比如碰上哥们那种爽快人,就并没多少人吐槽,但是碰上LZ和大哥就……哈哈哈哈哈【

 

№444 绵绵

那个,想代表群众问一下……

呃,攻受问题……

 

№445 = =

=口=绵绵你居然问这种问题!你不再是我们心目中的那个小仙女绵绵了!

你经历了什么!【x 

 

№446 一杆杆夺死你

楼要歪了!你们像温太太一样正正楼好不好!

认真地问大哥,出差发生了什么?是不是LZ给你打电话关怀你一下之类的?

 

№447 = =

好吧跟风正楼,乖巧.jpg

LS你觉得LZ会这么直白吗?是不是LZ又有什么傲娇发言【

 

№448 朔月裂冰

互相帮♂助的意思是什么?

是的,弟弟平时话比较少,不擅于表达,不过我看他神情就能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_^

继续刚才的话题。这次出差回程的飞机是晚班机,正点到达的。当天市里听说一直有雨,不过预报雨很小,所以没有影响飞行。结果飞机才落地不久,天空中忽然传来雷声,雨大起来了。

我心想好在航班是正点到达的,就按部就班地进机场,去取托运行李,忘了自己的手机忘开了。这段时间外面的雨又大了些,我想了想,打算出去打个出租车回去。谁知道,我一出门,就看见了等在那里的LZ。

雨很大,还刮着风,他站在雨里,打着伞,举伞的那只手袖子都有点湿了。看见我的时候,他眼神似乎亮了一下,然后就把视线转开了,说走吧,我开车来了。

我跟在他后面,心情的确有些异样。我们都没说话,走了一会,他忽然问了我一句,没遇上雷雨?我愣了一下说嗯,正点,没影响降落。他脚步顿了一下,低声说了句什么,好像是“那就好”,当时雨声很大,我也不敢确定。

但有一点我有些敢确定了,他应该也是很关注我的。

 

№449 = =

噫不管我们怎么调戏,大哥八风不动,就是不说昨天晚上和酒后乱X的事→_→

 

№450 = =

!!!LS你居然对剧情无动于衷?这是关键性进展啊!

没想到LZ居然是这么做的,雨里撑着伞的LZ谜之苏!让我站一秒LZx大哥【

 

№451 = =

啊啊啊!大哥这是LZ很在意你的表现啊!千万不要自我怀疑!你看一再错过表白机会的哥们就rio捉急!

PS大哥的读弟技能感觉真的好强233是不是连弟弟心想哥们好可爱好喜欢他好想和他酱酱酿酿什么的都能读出来!这么一想心疼大哥的眼睛(

 

№452 柳宿眠花

我来猜猜LZ在想什么。

大哥手机忘开了,LZ又问遇没遇到雷雨。那么事情可能是LZ看了之前雷雨的天气预报,又联系不上大哥,心里慌了,就直接跑去机场找人或看看航班有没有安全降落之类?

这么说,LZ应该已经开始觉得大哥对他是一个重要的人了。或许甚至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喜可贺。

 

№453 = =

啊啊啊啊啊柳太太出现了!求更新啊啊啊快刷boss了吧!我羡啥时候表白啊!车都上了多少次了求补票啊!

 

№454 = =

!!!求更新+1!

柳太太实力分析,这么说从这时开始大哥有没有准备表白啊?

 

№455 绝世黄瓜

见这楼浮上来就进来看了看……呃,有这种表现的LZ应该是心里已经松动了。

 

№456 = =

哇LS也出现了!我觉得当年(……)LS就表现得肥肠有经验了!大哥你听他的肯定没错啊!

 

№457 = =

但是大哥已经跟LZ在一起了2333我们就默默看大哥讲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吧

 

№458 师尊世界第一可爱

嗯,师尊说得很对……直掰弯感觉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我猜的话,后面应该也不会发生什么大的转折了?

 

№459 一杆杆夺死你

大哥,我跟你讲,互相帮♂助就是说,比如你们男人下半身由于某种原因出现了什么反应,被对方发现了,这时候就可以互相帮忙用手啊用嘴啊什么的给对方解决一下啦!

咳说完觉得自己好污怎么回事///

 

№460 朔月裂冰

……

这种事情没有,感觉很失礼……

咳,从这次出差之后,我是有偷偷观察他对很多事情的反应,推测他能不能接受我。的确,他的态度是在逐渐软化的。

要让他这样的人去接受同性,可能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不过,我愿意慢慢等。

但是后面有一件事,算是加速了我们在一起的进程吧。就是LZ哥们和我说,他和我弟弟已经找好房了,他们打算住出去,让我和LZ各自住回去。听到这个消息,我觉得必须做点什么,否则之后机会就很少了。

当时正好快到万圣节,我约他去主题公园,他答应了。万圣节前夜我们一起去了,一路上还是像以前一样,我也在斟酌怎么表白。直到快到零点,公园开始放起烟花,我终于考虑好开口了。我说这段时间的相处很快乐,但到了这个时候,确实有点不舍。你明不明白我的真正心意?他当时走在我前面,听到这里,脚步顿了一下,没说话。我知道他明白了,就大着胆子追问了一句,你……能不能接受?他沉默了一会,过了一会伸手过来,拉住了我的手。

零点的钟声响起来了。

那之后,我们就心照不宣地交往了。真正在一起是最近的事,就不详讲了^_^

PS:喝醉那天的事我真的不记得了,等他醒了我问一问他。

 

№461 = =

迅速看完了!

啊啊啊漫天烟花下的表白与牵手!零点的钟声!还要什么我!你们好浪漫啊!

 

№462 = =

恭喜!!!

其实哥们和冰山也很浪漫啊~感觉他们是各有各的浪漫法_(:3」∠)_

 

№463 = =

恭喜大哥,终于被LZ接受了XD

噫我为什么感觉哥们那里有猫腻→_→怎么好几个月都没找房,忽然又说找到了

 

№464 = =

LS你一说我也……

不过我现在最想知道是怎么真正在♂一♂起的→_→

延续这楼的优良传统,我先猜个攻受,大哥xLZ

 

№465 = =

想知道是怎么真正在♂一♂起的+1→_→

感觉大哥真的好有节操啊,晚上会发♂生的那些事也不愿意讲,还说互相帮♂助失礼

所以我站一下LZx大哥……试试?

 

№466 = =

想知道是怎么真正在♂一♂起的+2→_→

LS你看你连自己都没底气233,LZ这种傲娇怎么可能是攻!站大哥xLZ!

 

№467 柳宿眠花

恭喜。真是一个很温柔的故事,大哥喜欢了LZ这么久,最终能走到一起真好。

感觉副cp思路受到了启发,回去再完善一下。

 

№468 = =

毫不犹豫站大哥xLZ!

说起来也有半年了吧能修成正果真好;;话说LS说到了哥们,忽然想知道哥们和冰山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去国外领证啊!【

 

№469 = =

468你看大哥都说哥们和冰山找房租这事了,肯定还是像以前这么甜蜜2333

不过有没有扯证啊?再不扯证柳太太文里的你们都要三拜拜完了吧大概

 

№470 陈情

一早看见艾特,点进来发现你们问我的问题好多啊哈哈哈,我觉得再不回答都要堆爆了!大家好,还记得我不?<( ̄︶ ̄)>

我从上往下理一遍哈,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我不来回复?因为我没有大哥知道得清楚啊!为什么不让我二哥哥恢复帖子?这不是怕他累嘛~而且大哥顺手恢复了就行啊

第二个问题是租房啊?哈哈哈对,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也是觉得LZ其实差不多有心理准备了,就把情况搞得极端了一点,大哥也就不得不表白了,结果果然成了嘛

第三个问题是领证问题?这个我们已经有计划了,打算明年上半年去领哈哈哈

还有他们俩的攻受问题啊,这个我知道,我来答!你们看LZ那怂样,他能当得了攻?虽然也有我这样自愿在下面的,但是LZ那种类型就是典型翻不了身的嘛!

PS.大哥这个人跟我二哥哥一样,家教挺严的,让他们说这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他们都开不了口的哈哈哈,所以你们不要太逼他说。虽然身体力行起来怎么样就不好说了……咳就说到这里了我遁了!

顺便@柳宿眠花 ,哎我觉得以我和我二哥哥为原型的这篇文很好看啊!求HE,出个志之后能送我一份不~

 

№471 朔月裂冰

我和他在一起……其实还是很顺理成章的,有一天一起出去看了电影,气氛很好,回来就自然而然地继续了。

他刚才醒了,我问了他我喝醉那天的事。他神色顿时有点不自然,不过还是说了,说那天在游戏厅我太闹了,他打着游戏腾不出手,听我太吵又心头火起,一冲动就……用嘴堵了。

我当时也听笑了,他有的时候确实很可爱^_^

我和他说了这个帖子,他说让我顺便帮他带一句话,说谢谢大家。

我们的故事大概就是这样。

 

№472 = =

!!!一口气刷到两个正主同时掉落!

啊啊啊感觉两个故事都圆满了!哥们和冰山快领证了,大哥和LZ也滚床单了(虽然没有说细节)!

 

№473 = =

word妈酒后乱X(不)的真相终于有了!这也是有生之年系列啊!

啊感觉这楼终于平坑(x)了+1!所以说LZ是一冲动就亲上去了吗哈哈哈哈好大的乌龙啊

 

№474 = =

……作为哥们和冰山的cp粉表示:

啊啊啊啊啊又看到哥们真人啦!太棒啦快去结婚!

这对还是这么甜蜜!哥们还是这么可爱!

自己要自己的本子(不)也是没sei了2333怪不得哥们当时给授权时这么积极!(

 

№475 = =

毕竟柳太太这个修仙设定写得很好啊!剧情线很有意思!虽说感情线各种车车车但是我觉得……呃,哥们,肯定是能津津有味地看下去的……(

 

№476 = =

现在已经变成柳太太的文的研讨会了吗?2333

 

№477 = =

文还是出去聊吧233果然是大哥xLZ!LZ也好可爱ww亲上去什么的,说不定从那时起就注定你们会在一起啦!你的话我们收到了哦(隔着屏幕挥手绢

能顺理成章地修成正果太好,祝大哥和LZ以后也能像哥们和冰山一样幸福!

 

№478 绵绵

嗯,希望你们四个都能幸福~

 

№479 = =

大哥和哥们同时出现,简直是在发双份狗粮哈哈哈哈(单身狗表示笑着笑着汪地一声哭了

哥们吐槽LZ毫不留情233real损友!感觉四位关系都很好,特别甜!也祝福你们啦!

 

№480 明月清风

……@朔月裂冰 你们也??

 

№481 = =

???版主??

版主你还在懵逼吗都半年了!【摇版主肩膀

 

№482 一杆杆夺死你

啊不,我觉得版主只是没想到大哥和LZ会在一起……版主应该已经理解新大门了【远目

 

№483 不许叫我成美酱

呵。

 

№484 傲雪凌霜

……

这个求助帖到这里算是结束了,一段时间后会锁帖。

所以大家可以抓紧收尾了。

 

№485 = =

啊!对哦生活版有问题解决之后锁帖传统_(:з」∠)_这么说版主是想说这事来的,结果看见大哥的故事震惊了就跑题了?2333

 

№486 = =

LS你没看见成美酱吗!总觉得成美酱、正副版主和杆杆四个人的铜矿画面很可怕啊=口=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487 481L

=口=那我岂不是处在风口浪尖了快遁(?

 

№488 = =

楼又歪了啦233大家还不抓紧时间表白吗!

我先来,表白这楼三位讲故事的蒸煮,你们的故事太棒啦!你们也很可爱!

 

№489 = =

LS你好像漏了一个人hhhhh

 

№490 = =

23333表白LZ、大哥、哥们和冰山!我肯定没有漏!【

爱你们!希望你们之后爱情甜蜜!工作顺利!> <

 

№491 怕只怕救人有术

表白四位,希望你们能一直甜蜜而顺利地走下去。

柳宿去码更新了,也顺便帮她带一句表白,以及@陈情 会送的。

 

№492 一杆杆夺死你

你们的表白好庄重啊明明都是一个论坛,随时都能在其他帖再见的!

不过我也要表白www喜欢你们的故事!

 

№493 师尊世界第一可爱

带师尊占个位,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幸福

 

№494 陈情

哈哈哈哈哈收下表白!也替我二哥哥谢谢大家喜欢我们,其他帖再见!

 

№495 朔月裂冰

谢谢大家的帮助和祝福,再会O(∩_∩)O

 

=====本帖8CJ,请勿再跟帖!=====

 

END

 

*这句↑是某坛的标准锁帖语句,不是说这个帖子真的8CJ(咳

彩蛋:

话说柳太太的这篇魔道(x)是这样的:它跟魔道的关系基本和渣反跟春山恨的关系差不多(?),剧情线跟魔道基本一样,主cp忘羡,不过莫玄羽是偷偷修炼了双修采补邪道的设定,所以莫家人关他,也是为了不让他出去作妖丢莫家的人。

于是感情线上,就跟魔道差别比较大。羡羡重生过来之后经历莫家庄惨案然后和汪叽出奔,这具身体修炼过采补秘法的弊端也在两人一起跑剧情的过程中逐渐显露出来。总之就是跟个血气方刚的男子共同起居,莫玄羽的体质承受不住这种吸引,正好碰上汪叽喝醉那次双方都失控了,就车了。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各种不清醒时的和清醒时的车。羡羡是身体一旦开了荤就刹不住车,汪叽是真的喜欢他又想帮他,而且莫玄羽的身体确实也很……名器。于是在这个白天一起跑剧情晚上车车车的过程中,羡羡逐渐喜欢上汪叽了,但是他觉得汪叽只是出于朋友情分帮他才上床的,而且自己身体这么下贱,说不定已经被讨厌了,两个人怎么可能在一起。汪叽心情也很复杂,觉得自己做了这么越礼的事,羡羡很难再接受他了。

好在最后主线剧情到了观音庙,真相大白,表白,HE。

副cp就是曦澄,之前一直暗线,最后也抖出来了。兄弟变妯娌(不),双杰的心结也借此消解了一些。

其实讲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说:

柳太太这文我也想看啊!【尔康手

咳言归正传,我第一次在论坛体里塞这么多剧情233最后一更搞得特别慢,收线收到吐血,不过不管怎样算是顺利完结啦~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爱我的话留个评呗!(

评论(25)
热度(7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