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忘羡榜单文统计

这个统计很好玩,作为一名数据狂魔,我get到了便捷的划分数线法。
仅挑出我和我小伙伴的数据样本进行画线(如果统计没出错的话),根据我前6篇,能进前五页的热度线应该在(300,311],根据小伙伴的那两篇,前十页线应该在(206,225]。
其实范围已经很小了!可以用来估算自己在哪页了XD(对数据狂魔以外的人有什么意义吗)
然后个人化地唠叨两句。
这个统计榜其实可以成为一个推荐列表了,前列的作者不一定是顶尖的粮(因为存在集聚效应,还有很多大神写得少),但也应该是高质粮仓。不过要是我个人的话,做这个统计我会把所有的论坛体和聊天体挑出来单列(不是歧视!我也写论坛体!不过论坛体聊天体和一般文的受众不完全一样)。
最后,统计了一下自己……进前五页的是,72h的1和6,兔子的作祟,货不对板的上和下,以及……论坛体的1???
讲真最后一个是我没想到的……啊所以说,明(jin)天一定要把论坛体填完……(

统计病患者:

●榜单一共显示十页,分前后两部分统计,但总序以总数量为准。

●只是一个客观统计,不发表任何意见,数量和热度也不代表一切。



评论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