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忘羡/曦澄]认识20年的哥们要把我掰弯怎么办 03

※论坛体。写着玩,现paro,社畜(?)设定。前情01 02

※过渡章。前两天三次元又折腾了一番所以今天才更新,鞠躬(

※楼里所有ID为“= =”的均为路人,有ID的为原作角色。有渣反角色串场注意,不过没看过渣反并不影响阅读,吧(。

 

№161 = =

exm???刚才主题不还是绩效吗,怎么一下就同居了?!进展太快!

 

№162 = =

窝巢同居!

感觉LZ哥们跟冰山……嗯,很频繁,所以需要同居,我们都懂啦www(捂脸

但是让LZ跟大哥同居?why?这是要搞事情?

 

№163 = =

所以说好的哥们要把LZ掰弯呢?

 

№164 = =

等等我好像有点明白这个百转千回的思路了……

LZ说他哥们要把他掰弯,是因为他哥们要让他和大哥同居?

 

№165 = =

……LS说得有点道理

但是男人和男人住一个单元就会弯吗!那岂不是合租两室的男男都是情侣,合租三室的男男男都是3p?

 

№166 = =

对啊除非LZ家只有一张床……桥多麻袋那岂不是LZ和哥们天天睡一张床

 

№167 = =

救命LS和LSS停下你们的脑好吗2333,我刚把两个画面都想像了一下……美不看

 

№168 = =

LZ心里有鬼,一定是深柜,鉴定完毕。

 

№169 怕只怕救人有术

倒不一定,我猜是因为LZ哥们忽然弯了,让LZ震惊之余对他产生了严重的戒心,哥们一提出让LZ和大哥住一起,LZ就觉得哥们其实是在撮合他和大哥。LZ可能有点被害妄想吧。

其实现在我很想知道正副版主和LZ什么关系,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明月清风 @傲雪凌霜 @一杆杆夺死你

 

№170 一杆杆夺死你

才不告诉你们版主和LZ什么关系,那样版主也要被扒马甲了,哼

话说这个情报是不是很炸裂,我给你们再打个补丁

听说,LZ是被哥们逼着,去同居的

 

№171 = =

温太太推测得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萨苏噶正剧派作者

……但是LZ哥们为什么要让LZ跟大哥同居?穷?不可能啊都混到主管级别了,怎么会穷到租不起房

 

№172 171L

等等?

杆杆你这补丁打的,这是重要信息好吗!怎么现在才说((

 

№173 一杆杆夺死你

我刚才心情一复杂就忘了嘛!

 

№174 = =

…………

LZ哥们,逼LZ,和自己男朋友的大哥同居

这个套路我看不懂

 

№175 绵绵

……我觉得我老了,跟不上他们的节奏

 

№176 = =

绵绵别闹你明明是个美少女

话说我也晕了,LZ哥们这到底什么套路?居然用逼的,想兄弟变妯娌吗?

LZ为什么被逼啊,难道有什么把柄落哥们手里了?

 

№177 = =

LS兄弟变妯娌233感觉这个说法又雷又萌怎么回事

 

№178 柳宿眠花

兄弟变妯娌,唔,这个梗好,记下了。

 

№179 向天打飞机

176L的想法很有建设性啊。

我想了想这个故事可以采取什么走向,比如LZ原本喜欢冰山,但是冰山和LZ哥们彼此相爱,LZ只好放弃。LZ哥们发现了这点,并且发现了大哥其实喜欢LZ,LZ对大哥也有点意思,于是LZ假意以知道LZ暗恋冰山的事相要挟,实则宁可背负LZ的误解也要让LZ认清自己想要的幸福,偿还自己对LZ的亏欠之类,总之故事会很复杂。

最后的结局大概就是LZ被大哥的默默付出所感动,HE,全剧终?

可以这很纯文学。

 

№180 = =

救命,LS不是男频的打飞机巨巨吗!为什么开起女性向脑洞了啊,纯文学又是什么啊,害怕!

不过讲真打飞机巨巨脑洞好大啊……莫名的有道理又莫名的没道理,听男性基友说过打飞机巨巨的尿性,当时想象不出这种风格,果然百闻不如一见x

 

№181 向天打飞机

爱情不就是莫名有道理又莫名没道理的事情吗?

 

№182 = =

被打飞机巨巨的脑洞吓哭,四个男人的爱恨纠葛太可怕了

而且LS这个回复还莫名其妙地哲学了是怎么回事!

不过我觉得LZ肯定不喜欢冰山啦,你看他那嫌弃样

 

№183 = =

所以说正副版主到底跟LZ什么关系?大家都忘了这个问题吗!

 

№184 傲雪凌霜

我和@明月清风 和LZ的关系,无可奉告。

 

№185 = =

副版主这回回复的速度soooo迅速?!

“我和@明月清风”啧啧啧,莫名觉得这句话看着有点……我记得正副版主都是男的吧

 

№186 = =

LS快停下你超纲了,这是要开始六个男人的爱恨情仇了吗

 

№187 = =

所以说LZ呢还没忙完工作吗,快来真相一下啊!到底是什么把柄

话说同志们我有个问题……刚才看大家的脑洞时,想回顾一下前面绵绵说的四个人的长相,结果帖子拉上去……怎么没啦?版主删的?

 

№188 绵绵

咦?我看了看还真是

另外好像上面聊长相的几个回复都没了……这么说来带扒马性质的回复除了技术部产品部那个都没了,生活版版规不许扒马么?@明月清风

 

№189 明月清风

嗯?不是我删的啊?^ ^;

 

№190 紫电青霜

我找人删的,有意见?

扒人现实身份无聊不无聊,要是楼主有删帖权限我早删了

 

№191 = =

maya感觉LZ好凶,背后一凉

我们不扒了我们不扒(乖巧.jpg

 

№192 = =

删帖子怎么删的,马萨卡黑进后台=口=

 

№192 紫电青霜

还有你们脑补的什么东西!我要是喜欢冰山我直播吃键盘!

 

№193 = =

2333看来LZ真的对冰山好嫌弃啊【

 

№194 绵绵

LZ对不起!是我的错啦

嗯,如果楼里的小伙伴看过删掉的那几楼,尽量脑内删除吧,别提了

 

№195 = =

其实我觉得LZ就是在傲娇啦233被扒马甲了伐开心,要删掉的感觉,你们看LZ之前也没真翻脸过,大家不要紧张啦

 

№196 = =

隔空回193,但是LZ觉得大哥就很好呢,明明长的是一张脸……

 

№197 = =

只有我关心LZ找谁删的帖子吗

既然刚才忙工作,那可能顺便找的隔壁部门……大哥删的?

 

№198 怕只怕救人有术

LS,大哥是当事人啊

 

№199 197L

……对哦

那冰山删的?

 

№200 = =

不不不LS冰山更是当事人了好吗,而且冰山知道了之后要是告诉了LZ哥们这帖子,LZ还混不混了

 

№201 紫电青霜

不用猜了,都不是

看了看你们的讨论,我被害妄想?我哥们明明就是故意坑我!

虽然我觉得大哥挺正常不像是弯的,但是看我哥们跟我说这事时笑的就像是没好事!说不定他要把我们两个都掰弯!

 

№202 = =

唔怎么说呢,看完LS这段,我觉得LZ对于大哥存在某些偏见→_→

 

№203 = =

LS+1,我也感觉到了……越来越明显了……

 

№204 = =

LZ我想问……你看没看179L的回复呀?看了感觉如何呀?

 

№205 紫电青霜

我对他有什么偏见?我明明觉得他很正常。

179L看见了,看到说我喜欢冰山我就没看下去,胡说八道。

继续往下讲。明月清风和傲雪凌霜是谁?上面爆料的情况有点对,又不完全对啊。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刚才讲到把他当月绩效扣光了。结果下个月季度述职时我听他述职,才弄清楚情况,当月的确是有特殊情况需要先做别的需求,上线新版本的事应该往后顺延。好吧确实是我有偏见一时冲动了,他生活里乱搞倒也没妨碍工作。我的错。

但是我没想到他会反过来坑我!

他想跟冰山同居,好吧我理解,呵呵。也不知道他前段时间跟他男朋友晚上是开房还是就在他男朋友家,要是后者的话我真要心疼一下大哥了,整天比我还辣耳朵辣眼睛。问题就是他理直气壮地说本来他打算花钱租房和冰山出去住,但是现在因为这月没绩效没钱租房,所以说这月两边就换着住一下,这是什么逻辑?少了这点钱两个人连房都租不起了吗?

关键这事确实是我出错了,所以我根本没立场怼他!出去短租一个月的话房源又难找,所以到底怎么解决这个事?

 

№206 = =

久违的剧情掉落!沙发!

LZ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2333

 

№207 = =

所以说LZ终于把标题那个问题提出来了?

我的妈呀绕了好大一圈啊这是……LZ你为什么讲这么长

 

№208 202L

不LZ,我是认为你觉得大哥很好很正常这件事,就是你对大哥最大的偏见……不知道你能不能get到我的意思→_→

 

№209 = =

LZ被哥们抓到的把柄居然是……绩效?我伙呆

不是打飞机巨巨说的那种混乱三角关系莫名有点失落(?

 

№210 = =

LS哈哈哈哈失落啥啊,你觉得纠结成那样真的好吗

其实我也有点失落……(等

 

№211 = =

只有我看完这一段觉得LZ哥们好可爱吗?理直气壮地胡说八道233超可爱

 

№212 陈情

什么叫他生活里乱搞?你哥们很专一的好吗

 

№213 怕只怕救人有术

LZ讲这么长,其实是为了把前因后果都说清楚更好分析问题吧。

我说说我的想法。

LZ你大可不必对你哥们偏见这么大,虽然他性向是不正常了,但从工作上来看他和以前并没有什么差别,不是吗?既然你已经发现你在工作上对他产生错误的偏见了,那就想一想,是否在生活上你也对他产生错误的偏见了呢?

其实你哥们的主意并不可怕啊,男人和男人合住并没有什么问题,卧室门一锁互不相干,还能省下租房费用,有什么事情也多个照应。既然认可大哥的人品,也相信对方是直的,那住一起也没什么关系,毕竟你们两个怎么相处,关系怎么发展,完全取决于你们自己的意愿,不是你哥们说掰弯就掰弯的。

实在不想和对方一起住的话,可以找作息时间等等借口,肯定能各住各的。我之所以比较建议你和大哥一起住,是为了让你通过这件事消除一下对你哥们的偏见和心底存在的芥蒂。他没你想得这么糟。

PS.柳宿还在楼里的话看私聊,想和你聊聊脑洞。

 

№214 = =

哈哈哈哈哈212L关注点好奇怪哦?

 

№215 = =

隔空回211L,觉得LZ哥们好可爱加我一个!开朗会撩好萌,连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都好萌

这么萌一定是受(……

 

№216 一杆杆夺死你

似乎我是第一个看完温太太这个长长长的回复的?温太太你……

好吧我get到你的意思了,温太太说得很对!做得好,GJ(拇指

 

№217 = =

……LS

我本来觉得温太太说得非常客观合理,结果看到你回复……我好像忽然懂了什么,所以……

温太太说得很对!LZ你可以看看213L温太太的意见!

 

№218 = =

对啊LZ不要怂!要是怂了肯定被你哥们嘲笑啊

毕竟你觉得大哥人很好很正常,不是吗,而且大哥对你也很~好~啊~

 

№219 陈情

赞成LS几位,男人和男人住一起很正常的,怂了才不正常,LZ不要怕,大哥难不成还能吃了你么╮( ̄▽ ̄")╭

 

№220 = =

默默看LS

……说不定能?【

 

№221 = =

LS小朋友不要让LZ误解!LZ会以为大哥能把他吃干抹净(物理意义上)呢!想象一下画面好可怕啊【

所以说大哥(物理意义上)并不能吃了你呢ww

 

№222 = =

那220L说的是什么意义上,生理意义上么【捂脸

 

№223 紫电青霜

唔,好像有道理,反正大哥人还可以,他也没法吃了我。我不能怂,怂了肯定被那家伙嘲笑!

那我就这么试试吧,谢谢各位。

对了,还有什么注意事项?

 

№224 一杆杆夺死你

吓,LZ接受了!就这样接受了我们的建议!so easy?

 

№225 = =

那是因为温太太的分析和218的激将法都很管用很到位……吧

 

№226 怕只怕救人有术

不要受外界那些声音的影响,遵从你内心的选择。

我觉得没其他注意事项了,祝LZ好运。

 

№227 = =

什么叫祝LZ好运→_→

不过能看出来,温太太其实,嗯,人蛮好的。没故意去掰什么。

 

№228 = =

LS你想说掰什么,噫

 

№229 紫电青霜

好吧我试试。

今天下班早,我回了,后续要是有问题我再来问

 

№230 = =

等等,今天,下班,早?

我刚看了一眼表,现在快9点了啊?!

 

№231 绵绵

他们产品部就这样。

今天应该是刚好完成一个阶段的工作,还比较闲。

 

№232 = =

……萨苏噶社畜……相比之下6点准时下班的我真是一条咸鱼

我决定要努力工作了,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

 

№233 = =

LS2333

说起来LZ是这就走了吗……好寂寞哦

 

№234 = =

是啊,LZ讲不完故事的时候好捉急地想听后续,LZ讲完又寂寞了_(:з」∠)_

 

№235 = =

希望LZ下次出现时回复的是“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x

 

№236 = =

哈哈哈哈标准结局好啊我喜欢

 

№237 = =

那我们现在……是没事了么……感觉楼里一下冷清了好多

有没有啥活动,搞着活动等LZ回来(不

 

№238 绵绵

运营汪想了想,要不我们来猜猜LZ哥们和冰山的攻受?可惜猜对了也没奖……

 

№239 = =

这个可以啊我喜欢!没奖也没事啦大家一起来玩嘛

我要站冰山xLZ哥们!上面某楼提过的开朗会撩受简直直戳心窝o<-----<

 

№240 = =

No,no,no(摇手指

我记得从之前对冰山的外貌描述来看,冰山应该更漂亮一些,性格也应该更内向吧,我喜欢这款的受(笔芯

 

№241 = =

对了之前不是有一个最早发现真相的吗,我想圈一下这位大神……@绝世黄瓜 求看法?

 

№242 绝世黄瓜

……

我猜LZ哥们x冰山吧。

我觉得,嗯,这种死缠烂打型的,更有可能在上面?

 

№243 师尊世界第一可爱

同意LS。

 

№244 = =

救命啊LS是和LSS绑定销售的吗,为什么总一起出现【

 

№245 柳宿眠花

其实我觉得奖品可以有。

这样,春山恨番外无料我还有点没发完,要是LZ揭晓攻受了,猜对攻受的我都送一份无料怎么样?

 

№246 = =

wodema柳太太大手笔!不会发到穷吗

我先跟一记冰山x哥们【

 

№247 = =

连奖品都有了哈哈哈简直像狂欢一样!

我决定跟绝世黄瓜大大,相信他,投哥们x冰山【

 

№248 陈情

哈哈哈哈哈别指望LZ,他这人绝对不想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会说的

但是你们可以指望我,因为我就是LZ哥们╮( ̄▽ ̄")╭

正主来了,还不快鼓掌欢迎?

 

№249 = =

咦刚想猜攻受时看到LS

什么正主?正主在哪?

 

№250 = =

woc正主?!?!

LS你是困糊涂了吗正主就在你楼上啊!

 

TBC

*虽说前面有几楼被澄妹删了,但是为了不妨碍阅读我就不动了,大家意会【……

羡羡来了大家准备好吃狗粮了吗(

评论(19)
热度(6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