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忘羡/曦澄]认识20年的哥们要把我掰弯怎么办 01

※论坛体。写着玩,现paro,社畜(?)设定。我觉得我又不会写论坛体了……

※看澄妹这个表述非常大雾的帖子题目,就知道第一更里群众会出现怎样的误会了,请做好看吃瓜群众脑补出一场贵乱的心理准备(。

※楼里所有ID为“= =”的均为路人,有ID的为原作角色。有渣反角色串场注意,不过没看过渣反并不影响阅读,吧(。

 

M市论坛→网友交流区→本地生活

版主:明月清风

主题:认识20年的哥们要把我掰弯怎么办

 

№0 紫电青霜

RT

我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

妈的死给!

 

№1 = =

在外面看见LZ的彪蹄,手一抖就点进来了……

 

№2 = =

LS+1

这帖子感觉跟生活版都特么不是一个画风的

 

№3 绵绵

+2,下午在公司昏昏欲睡打算摸鱼刷会儿论坛,结果一下就提神醒脑了

说好的生活版整天家长里短鸡毛蒜皮呢?这种标题都能做推送头条了

 

№4 = =

LS职业病又发作了,噫

说起来LZ的ID感觉好基佬2333

 

№5 = =

哈哈哈感觉LZ好激动2333这是具体什么情况都忘说了吧

 

№6 紫电青霜

你们笑够了没有?

我ID哪里基佬了?

 

№7 = =

基佬紫还不基佬吗?

 

№8 = =

Σ( ° △ °|||)︴LS等等,LZ好像生气了

 

№9 = =

LZ主楼心情看起来就不好,看你们一副搬板凳嗑瓜子的画风,LZ烦躁了吧

 

№10 一杆杆夺死你

等等LZ冷静一下!把情况讲给我们听听嘛!【尔康手

话说看LZ的标题我注意到一个信息,20年的哥们啊,LZ现在年龄不小了吧?没结婚吗?

 

№11 明月清风

LZ,回复的伙伴都没有恶意,不要不愉快。^_^

你发的这个求助帖……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大家才方便帮你想一想解决方案。

 

№12 = =

哇惊现版主!

 

№13 = =

前排合影版主!

版主说话真的好像清风拂面啊

 

№14 一杆杆夺死你

那是!我们版主最帅啦,嘿嘿嘿

 

№15 = =

对啊LZ别激动,讲讲具体情况吧

 

№16 = =

对啊,情况说清楚了才好解决问题

 

№17 紫电青霜

……好吧。

回答一下10L的问题,没结婚,没女朋友,不算老,今年28。

先说说我哥们的情况。我哥们,男,今年29,没车没房父母双亡,我爸收养了他所以我们一直住一起。长得还行,老实说不比我差,以前一直极其热爱且精通撩妹,对人家妹子一笑就能招一堆烂桃花,大学时据说撩得半个系的女生都暗恋他。

所以说我TM以前一直没看出他是个死给!

 

№18 = =

总算进入正题了,掏出笔划重点:长得还行,不比我差,半个系的女生都暗恋他

好,颜控表示本贴合格,蹲了【。

 

№19 = =

我哥们男哈哈哈没车没房父母双亡哈哈哈,LZ看起来对你哥们很有意见2333

 

№20 = =

看来LZ长得不错,没女朋友不科学啊

LZ有男朋友吗?

 

№21 = =

噗!!!

LS你看LZ这种对“死给”唯恐避之不及的恐同样,他能有男朋友?

 

№22 20L

恐,恐同必深柜嘛……(what

 

№23 = =

那LZ你怎么发现你哥们是同的?他做了啥要把你掰弯?

 

№24 柳宿眠花

LS你提的这个问题有点大,LZ你别急,慢慢讲。

mark哥们人设:长得帅,会撩妹,可能爱笑。

LZ人设:傲娇炸毛,对接受同性似乎有心理障碍。

想问问LZ你哥们是不是阳光类型的?

 

№25 = =

我的天啊这不是隔壁原创区的柳太太吗!

今天什么日子???

 

№26 绵绵

我拉来的嘿嘿

 

№27 = =

前排合影!

柳太太求春山恨三刷啊!【抱大腿

 

№28 = =

挖槽看了柳太太这个人设分析,一秒站哥们xLZ

傲娇炸毛受太美味了!

 

№29 = =

柳太太这是来取材了吗,下篇文从这里找点梗也不错啊,忽然发现竹马暗恋自己好久了什么的,这种题材很带感啊,捧脸

 

№30 = =

等等你们已经脑补出情节来了吗我还没跟上节奏

 

№31 = =

站哥们xLZ+1

划重点,住一起,住一起可以做很多事啊嘿嘿嘿

 

№32 = =

等等只有我觉得哥们应该受吗?

这种喜欢撩别人的,撩着撩着把自己作死了,不是很喜闻乐见吗?

 

№33 28L

LS说得好有道理,我的立场发生了动摇……

 

№34 = =

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们只讨论了谁比较受,却没有讨论谁比较攻呢?

 

№35 = =

……对哦为什么呢?

 

№36 紫电青霜

你们在说什么取材?什么谁x谁?什么受?

回19L,没女朋友你有意见?男朋友没有!再见!

回24L,差不多吧,整天没心没肺浪到没边。

继续往下讲,我现在跟他在同一个公司同一个部门,我是主管,他给我打下手。

老实说他工作能力挺强的,但是他说给我打下手挺好的,不想当主管。我也觉得他不合适,他这人比较恣意妄为,缺乏大局观念。

其实本来他看起来挺正常的,直到我们隔壁部门来了两个人。

那两个人是兄弟,而且长得几乎一模一样!除了眼睛颜色和气质不一样,当哥的眼睛颜色比较深,性格也温和,弟弟眼睛颜色浅,性格冷冰冰的跟个冰山似的。而且他俩长得特别帅,实话实说,比我和我哥们可能长得好这么一点吧,太不科学了。

温和的那个是空降来做隔壁部门主管的,冰山给他打下手,是个大牛。

 

№37 = =

等等LZ怎么忽然讲起隔壁部门的两个人了?

 

№38 = =

等等故事里两个人变成了四个人,故事难道又要变复杂了?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系列

 

№39 一杆杆夺死你

对啊我好想吐槽哦,“两个人是兄弟,而且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不就是说他俩是双胞胎吗?

LZ你表达能力好像有点问题噢

 

№40 = =

哈哈哈哈杆杆还是这么毒舌!

忽然发现一个问题,隔壁那两个和你们两个的模式好像,都是一个主管一个打下手的,而且打下手的工作能力也很强

 

№41 = =

很好副cp也有了【。

 

№42 = =

哈哈哈哈副cp!

 

№43 绝世黄瓜

其实我觉得还是可以排列组合一下的,比如主管x主管,打下手的x打下手的,你们不觉得这个设定很有趣吗

 

№44 = =

等等已经开始拆cp了?什么节奏?

 

№45 = =

什么叫拆cp啊LZ和哥们还没成呢

 

№46 = =

我觉得局面已经不能控制了……

 

№47 = =

你们快停下!

话说你们意识到了吗,我们这是同城论坛啊!双胞胎兄弟,长得非常帅,同一公司同一部门,简直太明显了吧?帖子里有没有碰巧是这个公司的,能不能明白一下?

 

№48 = =

天啊LS你这个想法真是太可怕了,LZ真的很容易掉马啊

 

№49 傲雪凌霜

…………

 

№50 = =

副版主???

 

№51 = =

我的天啊从来不说话的副版主说话了!他打了!省略号!

 

№52 = =

exm今天什么日子?害怕.jpg

 

№53 = =

难道副版主知道真相???

 

№54 = =

救命局面已经失去控制了

 

№55 = =

LZ还好吗

 

№56 = =

等等你们不要放弃治疗?

我们来把思路总结一下?(糟糕我也忘了什么剧情了

 

№57 柳宿眠花

我来吧。

mark哥们新属性:没心没肺浪到没边,恣意妄为,缺乏大局观念,工作能力强。

哥哥人设:温和的部门主管。

弟弟人设:冰山,专业上的大牛。

所以说LZ为何引出了这两个人物呢?难道说他们和LZ哥们要掰弯LZ事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58 = =

柳太太我爱你!!!整理和分析好棒!!!

糟糕我为什么觉得哥们越来越受了呢?

 

№59 怕只怕救人有术

柳太太提的疑问好有道理

想象几种可能性。展开1,副cp的发展让LZ哥们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展开2,那两个人有其中一个追求了LZ和他哥们其中的一个人,让LZ哥们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展开3,LZ哥们很狗血地追求了其中一个人,想让LZ明白自己的心意,然后LZ哥们对LZ表白了

 

№60 = =

温太太也来了!哇!

 

№61 = =

前排合影温太太!

温太太脑洞好多好棒!

 

№62 怕只怕救人有术

不过我想了想,似乎还是存在一些bug,尤其是展开3。有其他GN有脑洞吗?

 

№63 = =

想不明白,想看LZ讲后续

 

№64 紫电青霜

不是双胞胎,他们差了一岁多,但是的确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说起来我部门的工作性质会和其他部门有很多接触,尤其是和他们兄弟俩的那个部门。当时我哥们手上正有一个项目,天天往隔壁部门跑,这种现象也算正常,我就没在意。

没想到,过了大概有两周,新版本上线之后我们一块出去吃饭,饭桌上他忽然问我,你觉得那个冰山怎么样,是不是特有趣?看他那个表情像是又要撩人家去,我就切了一声,说我觉得那人还不如他哥,他哥人好又亲民,他看起来没什么意思,你少招惹人家。我哥们说你不懂,他那人可有意思了。

我当时也没多想,没想到他们两个后来真搞上了!

 

№65 = =

话说我忽然意识到LZ看不懂我们的“谁x谁”啊“受”啊这类的术语,好萌哦

 

№66 = =

等等……

卧槽LS你没看见LZ的新掉落吗…………

 

№67 = =

搞、搞上了?!

 

№68 = =

卧槽……

 

№69 = =

这什么展开……说好的哥们要掰弯LZ呢?这都谁跟谁啊?

 

№70 = =

等等LZ你这个想法也很危险啊,什么叫他哥人好又亲民啊

 

№71 一杆杆夺死你

我的天啊

 

№72 = =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73 = =

没想到你居然猜对了……@绝世黄瓜

 

№74 绝世黄瓜

……

 

№75 师尊世界第一可爱

不愧是师尊

 

TBC

*提前抖一点设定:双璧是技术部,双杰是产品部。

评论(40)
热度(10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