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忘羡/曦澄]认识20年的哥们要把我掰弯怎么办 04

※论坛体。写着玩,现paro,社畜(?)设定。前情01 02 03,不出意外下更完结

※楼里所有ID为“= =”的均为路人,有ID的为原作角色。有渣反角色串场注意,不过没看过渣反并不影响阅读,吧(。

※听羡羡讲他和二哥哥的故事,大家准备好吃狗粮了吗?

 

№251 = =

!!!!!

LZ哥们!打算洗睡的我一下就清醒了!

 

№252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晚睡有福利!我觉得LZ哥们超有趣的!

 

№253 = =

又有故事看了吗!端碗

 

№254 = =

LS们别光激动啊端碗啊,有问题快问啊!

LZ哥们,咳,我想采访你一下,关于你和冰山的攻受问题【

 

№255 = =

LS你问这么直白真的好吗ww

我是剧情党,想听LZ哥们和冰山的恋爱故事!【端碗

 

№256 = =

话说我忽然发现,“陈情”这个ID……在上面回复过三个帖子,最早在155L

所以说LZ哥们其实窥屏好久了是吗!

 

№257 = =

哈哈哈哈哈还真是,我回去看了看,LZ哥们在219L还暗搓搓推了LZ一把

哥们你这么坑LZ,LZ知道吗→_→

 

№258 陈情

这怎么能叫坑呢?哎LZ这么讲故事你们肯定会觉得我坑他,其实那货好多事情都没搞清楚

想听我和我二哥哥的恋爱故事啊?好啊我给你们讲

攻受问题我先不说,你们再猜一会吧哈哈哈

 

№259 = =

想听想听!LZ哥们来讲!

 

№260 = =

矮油“我二哥哥”,这称呼好甜蜜啊(吃狗粮

 

№261 怕只怕救人有术

原来LZ好多事情都没搞清楚?怪不得我觉得这故事有点问题

等哥们的补充。

 

№262 = =

噫攻受问题先不说,哥们会玩

 

№263 陈情

这就开始吃狗粮了,小心一会狗粮不够吃了哈哈哈哈

话说你们看LZ的叙述是不是觉得我和我二哥哥挺早就在一起了?其实我们认识了将近一年才在一起的。

事情得从他来公司说起,我们一开始就在一个项目。他的性格怎么说呢,他是那种非常适合做技术的人,话少,工作效率高而且靠谱。但他特别的地方就是,讨论的时候他也会提一些建议,虽然只是一句话甚至几个字,但是都特别在点子上,想法和我的也特别像,经常会让我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总之和他一起工作特别顺心。

而且啊,他这人挺有意思,特别古板。比如有时开会时我坐不稳当往他那边倒了,他就会伸手把我扶正,还压低声音很严肃地跟我说什么坐姿不端。还有次我跟他一块吃饭,提到几点睡觉的问题,他居然说他10点睡6点起!天哪程序猿十点钟睡觉,那就基本等于完全没有夜生活啊!怪不得他没女朋友。我说我一点来钟睡,早晨八点二十五从床上爬起来抹把脸就去上班,他居然瞪我,说我生活不规律!

你们说,到底谁比较不正常啊?

 

№264 = =

哇刷了好半天终于刷到了哥们的掉落!

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我觉得你比较符合现在上班狗的常态,但是你男朋友的作息更科学【

 

№265 = =

10点睡6点起……这个作息简直古代人,冰山的生活习惯一定很好【

然而我想问,你们在一起之后,冰山还能10点睡6点起吗→_→

 

№266 = =

LS哈哈哈哈对呀,冰山现在是有夜♂生♂活的人了!

 

№267 柳宿眠花

冰山这个人设,感觉真的适合写古代背景

 

№268 = =

哇哦柳太太是要开古风坑?好好好啊我看!!!

 

№269 = =

哥们原来喜欢这种古板类型的啊,口味,嗯,有点独特……

 

№270 陈情

回LS,他现在10点一般是睡不成了,因为晚上,唔,你们懂的。不过6点他还是准时起来。总觉得我带坏了一个长辈眼里的好孩子哈哈哈哈

继续讲,什么叫我口味独特啊?他的确跟那些妹子不一样,撩起来特别有意思。开会讨论问题有时候瓶颈了我就撩撩他调节气氛,比如调侃他要是你能想出方案来我就以身相许啊之类的,搞得他不是瞪我就是说无聊哈哈哈

其实我有好长时间一直没觉得我对他有什么意思,直到有一天晚上。那天晚上我跟LZ一块吃个饭喝个酒,然后就正好碰上他了。我让他过来一桌坐,他就在我们对面坐下了,但是我和LZ说话时他总往LZ那边盯啊盯的。我顺着他视线看见了LZ手边那瓶酒,就问他你想喝酒啊,来一杯?他说不会喝,我说男人哪有不会喝酒的,总之最后让他喝了,没想到他一杯倒啊!

然后没办法,我把他送回家。没想到把他送到家之后他就拽着我不让我走,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他喝醉了之后看起来特别乖,人长得又好看,当时那个眼神就看得我心里一颤,我心想天啊……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总之最后我就没走,其实也是因为他手劲太大,拉着我我走不了。结果第二天早晨他一醒就特紧张地问我昨天怎么了,为什么两个人在一张床上,我嘴贱就说因为你不让我走呗~他看起来就挺不高兴的,又是发呆又是脸色不好。本来我想套套话,看他对我什么意思,但是看他这样我就怂了,我当时想他也是正常男人啊,说不定对跟同性亲密挺抵触的,就心想再看看再说,说不定自己也不是真喜欢他呢。

 

№271 = =

一!张!床!上!进展神速!鼓掌!

结果想了想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他是吗【。

 

№272 = =

oh这么一看虽然现在甜蜜,但是哥们的恋爱其实谈得也挺纠结的……

第二天冰山看起来确实不太好啊,所以说难道冰山本来是直的,被LZ掰弯了?

 

№273 = =

233我觉得这段槽点好多

冰山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啊233,想知道你当众撩他的时候会上其他人什么感想,居然连以身相许这种话都说……所以最后真的以身相许了是吗【

顺便,想看醉酒.avi!哥们被冰山拉到床上肯定要发生点什么的吧的吧!

 

№274 = =

等等272我觉得你说得不对,你看喝酒时冰山在盯LZ啊!我感觉冰山是吃LZ的醋了,哼凭什么你们关系这么好,这种feel

这么说第二天冰山的反应,按冰山的人设来说,可能是觉得自己头天晚上太失礼了而默默自责?

 

№275 = =

哇LS的分析很有温太太的理性派(?)风格,所以说冰山其实是个醋王吗ww

没关系冰山不要醋,你们都睡一张床了(

话说一张床上真的没有发生点什么吗,酒后乱X多么常见的桥段→_→哥们你是不是隐瞒了什么,要是头天酒后乱X了第二天冰山自责就更合理了

 

№276 = =

你们还记得上面的猜攻受活动吗!

现在get了好多新信息啊,所以我站哥们x冰山!冰山喝醉之后的反应萌得我肝颤

 

№277 = =

我要站冰山x哥们,哥们都说要以身相许了,最后要以身相许才是标准结局啊

 

№278 = =

LS有道理我跟一票……作着作着把自己作进去什么的,可以有……

 

№279 = =

我,我,我,我站哪个阵营好呢

站哥们x 冰山吧为了保证两个阵营的均衡(?

 

№280 一杆杆夺死你

哎呀感觉LZ哥们嘴贱得不到位!要不你就直接试探冰山喜欢不喜欢你,要不你就别嘴贱,不上不下地让人好捉急!

所以说之后怎么样了?

 

№281 = =

排下LS……

话说我发现一个细节啊,哥们说冰山手劲超大,能把一个男人拉住走不了这是多高的武力值,所以我站冰山x哥们

 

№282 陈情

没有醉酒.avi也没有酒后乱X啊,我们当时真的就是盖棉被纯……不对,其实是他一拉我我就趴他身上了,然后他居然就睡着了,我想下去但是我一动他就把我拽得更紧,于是我们就这样用这个诡异的姿势过了一夜……

那之后我想了想,我确实是真心喜欢他的。然后就在我纠结表不表白的时候,碰巧又发生了一件挺重要的事。

那天新版本上线之后出bug了,我们项目组全体加班,到最后我们两个部门剩我和他留下来开夜车。忙到后半夜基本完事,我去沙发上睡,他好像是趴桌上睡觉了。结果早晨6点左右我醒了一下,估计是因为他醒了有点动静吧,我迷迷糊糊瞄了一眼他好像站起来了,然后我就打算继续睡。没想到刚要睡着,听见他的脚步声,我一下就清醒了。

他正往我这个方向走,脚步很轻。

我心想他是有什么事吗,刚想睁眼,就感觉一只手忽然从我额头上拂过去了,把我一绺碎头发轻轻拨到了一边。不用想我肯定睡炸毛了,但是你过来拨我头发干嘛呀!

反正当时我没敢睁眼,下意识就觉得如果现在睁眼有点尴尬。我闭眼装睡,结果忽然有个温温软软的东西就贴到了我嘴唇上来,我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这是他的嘴唇吧,他在偷亲我?!难道他喜欢我?

总之当时我大脑基本是空白的,就只觉得,啊他平时看起来冷冰冰的,没想到亲起来是这个感觉,嘴唇还挺软的……他当时放在我肩头的手都微微发着颤,估计是挺紧张的。结果亲着亲着,眼看他舌头快要伸进来了,他忽然一下就撤了!然后我就感觉他一下子站起来,声响不大但是脚步很快地离开了。我把眼睛偷偷睁开一条缝,就看见他像是朝着洗手间的方向去了。

我马上就从沙发上爬起来追过去了,路上我就想我刚才基本是傻了,估计啥反应都没有,不可能露出破绽啊,他怎么就突然跑了?走到洗手间门口,我从门外偷偷往里瞄,就看见他把水龙头开得特别大,拿冷水狠狠地抹了好几把脸。然后他对着镜子看了两秒钟,忽然一拳就捶上了身边的墙!“咚”的一声响,吓得我一哆嗦,赶快跑了。

然后我就想不通了,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要是不喜欢为什么要偷亲我?要是喜欢我为什么亲到一半就跑了,看起来还这么生气?是不是这里面有什么其他原因?

 

№283 = =

其实看开头我本来想吐槽一下,哥们你压在冰山身上过了一夜兴奋不兴奋……

然而看到后面……哥们你好捉急啊啊啊!他就是喜欢你啊!

 

№284 = =

我明白了,真相绝对是274L说的那样!冰山从挺早的时候就暗恋哥们,这次眼看着哥们毫不设防的睡颜,终于忍不住亲上去了!亲完他那个反应按他那个闷骚性格,肯定是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鲁莽的强行亲你!

 

№285 = =

哥们你真的好捉急啊啊啊啊!要是不喜欢你,谁闲着没事去亲一个男人啊!又没有便宜可占!

 

№286 = =

wodema哥们描述得挺好的,注意到了几个小细节,冰山亲哥们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颤,动作一直声音很轻怕吵醒他,还给他拨了头发……后来去洗手间肯定是因为觉得自己太冲动了不应该轻薄(?)自己喜欢的人!说到这里忽然觉得特别心疼对哥们这么好的冰山怎么回事_(:з」∠)_

 

№287 = =

哥们你看我们都在为你着急啊啊啊!你当时就应该来这里开个帖子问发现同事偷亲我怎么办!【

你居然还不懂冰山为什么亲到一半跑了,他舌头要是伸进去了估计你不醒也得醒了……

 

№288 明月清风

……啊?

 

№289 绝世黄瓜

那个……这位兄弟啊,其实他表现出这种反复无常的样子,就是因为喜欢你但是心里又很纠结啊

 

№290 = =

发现版主,感觉版主一脸懵逼?

 

№291 = =

???不是说同居情报是从版主这里拿的吗?难道版主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儿?@一杆杆夺死你

 

№292 师尊世界第一可爱

师尊说得很对……他喜欢你,可是你看起来并不喜欢他,他觉得你对他和对别人没有什么不同,甚至对他还不如对别人好,所以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293 一杆杆夺死你

……

唔,版主之前也没跟楼,我跟他私聊的时候他好像也只知道他们要换着住来着……

 

№294 = =

=口=心疼版主(?

 

№295 = =

我觉得289和292看起来很有故事啊(。

 

№296 = =

但是292分析得好对啊,好像就是那种感觉……正中红心_(:з」∠)_

所以哥们你快表白啊!感觉冰山暗恋得好痛苦啊!

 

№297 = =

LS,哥们其实也是在暗恋啊_(:з」∠)_双向暗恋急死人

 

№298 = =

版主现在应该是在看帖吧,我感觉版主快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299 = =

等等版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300 = =

哥们我现在就想知道你们这时候离表白还有多远距离……

 

№301 陈情

说实在我压在他身上一晚上也没什么想法,或许这就是天性使然(咳?

唉我当时也想了很久,跟他表白要是能成当然好,但要是他反感男人,我跟他表白之后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毕竟要是知道身边有一个男人居然觊觎自己,直男肯定跑得远远的唯恐避之不及吧。

人就是这样,碰上重要的事明明胜算很大,却忍不住胡思乱想,越想越觉得自己没戏。现在想起来,要是早一点表白多好啊。

所以我这一怂,差不多又是两三个月吧……

后来到了他生日。我假装随意地跟他说晚上我请你吃饭啊,然后他真的答应了!我特别高兴,暗搓搓挑了个浪漫点的西餐厅,不过我当天晚上没先表白,而是先给他灌了杯红酒。

然后一杯倒果然醉了,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已经知道了,他喝醉之后的事第二天都不记得,我就大着胆子直接探他口风,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点头了!我当时心通通跳着,就问他你喜欢的人是谁。然后他盯着我抿着嘴唇不说话……我当时脑子里嗡的一下血冲上头顶,顿时也不想管他喜欢的人是不是我了,眼一闭心一横就表白了!结果他全程瞪着我,等我表白完,他说,他酒醒了……

我懵了,然后他一把抱住我跟我表白了,他声音都是颤的,搂住我的手也是颤的。然后,我们开房了……

嗯,我也没想到从表白到上本垒会这么快。我跟我二哥哥的故事基本就是这样。

 

№302 = =

看完了……感动

你一定是他这辈子收到过的最棒的生日礼物。_(:з」∠)_

 

№303 = =

恭喜哥们成功脱离双向暗恋!

感觉真像看完了一场爱情长跑……这狗粮我吃!

 

№304 柳宿眠花

恭喜呀。

 

№305 = =

这狗粮我吃+1……能脱离双向暗恋真是太好了

冰山表白时声音和人都是颤的,这个细节直戳心窝……他是真的好喜欢你啊

 

№306 = =

然后你们开房了!嗷嗷嗷

哈哈哈没想到这么快就上本垒的哥们,有没有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

 

№307 = =

都说到开房了,所以说谁上谁下?

我先投哥们x冰山一票,因为冰山的表白看起来比哥们弱气【。

 

№308 = =

跟LS一票

感觉冰山还是挺内向挺被动的,哥们就主动得多了,而且是开朗健气型。这种人设还是当攻居多的吧的吧?

 

№309 绝世黄瓜

……还来得及吗我改,冰山x哥们。

之前是拿到的信息不足,现在知道了冰山居然暗恋这么久,孩子估计憋坏了,所以站冰山x哥们!

虽然我并不想拿春山恨无料番外。

 

№310 = =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哥们说“我压在他身上一晚上也没什么想法,或许这就是天性使然”,我觉得这里有暗示!这不是说自己不是压人的料吗!所以我站冰山x哥们!

 

№311 = =

哈哈哈所以说哥们什么天性

看来哥们马上要公布正确答案了,我要抓紧站冰山x哥们!冰山这么温柔肯定是绝世好攻!

 

№312 陈情

对,他特别好,我当时表白时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哈哈哈是有一种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啦……虽然他把我压在床上把手指往我,呃,那里探的时候,我是懵逼的。我阅片无数但没阅过G片,真不知道男人可以这样做……

好吧上下问题你们应该清楚了吧。

 

№313 = =

耶猜对了!无料get!

哥们的懵逼感觉特别可爱ww,不过看之前LZ讲的一些片段,你们X生活,应该,挺和谐吧?

咳,总之别管开端怎么样了,现在和谐就好……

 

№314 = =

站、站逆了,忧桑……

不过你们开心就好……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这句表白好暖心哦

 

№315 = =

哥们这个回复……用词好奔放,我都不好意思了(羞涩捂脸

不过我还是想羞涩地问一句……感觉冰山生活里是个挺古板的人啊,会不会床上也,咳,比较禁欲?

 

№316 = =

LS你哪里羞涩了2333

 

№317 陈情

禁欲个鬼

 

№318 = =

怎么就不能禁欲了?也有这种可能好吗

 

№319 = =

=口=

LS你一定是没看清317L的ID,你再看看……那是正主啊……

 

№320 = =

……好像看到了什么劲爆的发言

马萨卡冰山其实是很能干的类型?

 

№321 = =

能♂干

 

№322 陈情

咳,提出这个问题的人一看就没好好读题,LZ之前都说我晚上连家都不回了,的确,我们基本……天天。

而且他还是那种比较粗暴的类型,一天一天搞下来真有点受不了,我就跟他商量我们不天天做行不行?他说不行,你表白时说了想天天和我上床,天天就是天天。

天啊明明他以前都没拒绝过我什么的!所以说禁欲个鬼啊。

不过看在他技术还可以的份上,好吧,勉强原谅他。

 

№323 = =

天天!没想到冰山这么猛……

 

№324 = =

反差萌(不是

“禁欲个鬼”四个字充分表现了哥们的怨念哈哈哈

 

№325 = =

妈呀快到12点就开始午夜场限制级了吗,我喜(。

 

№326 = =

感觉哥们说话真的很爽快啊,什么都愿意讲,吃瓜路人表示听得一本满足,喜欢这种type!哥们和冰山真的好甜蜜,祝百年好合!

当然LZ那种傲娇的type也别有一番风味啦【

 

№327 = =

对哦所以说LZ呢?LZ的故事呢?

 

№328 陈情

刚想讲这个。

我一进楼时就说了,LZ那货好多事情都没搞清楚,我们这些旁人都看出来了他还没感觉,哎呀快急坏了

举个简单例子,有天大哥喝醉了,他转天跟我吐槽大哥头天晚上把他折腾得半死,当时我听他说的细节就觉得大哥那个意思不太对啊

啊今天先说到这吧,我二哥哥都爬起来催我睡觉了,明天早晨接着讲,晚安~

 

№329 = =

等等等等折腾得半死?哥们你留步啊!到底什么情况???

 

№330 = =

喝醉了……讲真,哥们我问下是不是那兄弟俩酒品都有问题啊【。

 

TBC

评论(20)
热度(6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