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奈亚]每天回家都看到亚特在寻死03

※前情戳我。应广大群众要求(……),奈斯君去表白了。这周紫没事了真好。以及你们不要被萌萌哒洗脑啊会变得萌萌哒的!

※既然正片没啥展开那我就不客气地“对不起我这病拖得也不短”了【x

——

“啊?!”奈斯一下子愣住了,“表、表白?”

“别装了,你和亚特那点事我们都明白。”巴斯德伊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要守护的朋友什么的,一见面就喊亚特什么的,现在又在同居什么的……”

“才没有像你和雷修那样!”奈斯说着偏开视线,片刻之后又尴尬地移了回来,“那……要怎么表白?”

“还不是很自然地接受了这种设定嘛。”

“比如说……”奈斯一边思考着一边顺手将雷修当成了试验对象,他将雷修的肩膀扳过来,一脸真诚,“亚特,我们认识这么久以来,你真的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这样?”

“好好的表白你就发朋友卡?而且总觉得这像什么不好的flag啊我说。”

“那……”奈斯低头想了想,然后蓦然抬起头,眼神坚定,“亚特,在我们一起相处相互战斗的日子里,我已经对你产生了友情以上的东西……”

“串片场了。”巴斯德伊无情地指出。

“……”

 

总之虽然准备台词的道路很坎坷,但当奈斯再次推开房间的门时,他已经储备了充分的知识并且大义凛然地做好了觉悟。

“亚特。”他步伐坚定地走到亚特面前,“我真的不希望你离开这个世界。因为……”他深吸了一口气,正视亚特的双眼,“这么熟了,别的场面话就不多说了。我喜欢你。”

他看到亚特似乎是难以置信地眨了眨双眼,神情有片刻的僵硬。

气氛似乎刚刚好。

“亚特,”他上前一步,双手环过对方的腰将对方拥入怀里,放轻了声音在对方耳边呢喃,“你对我是很重要的人。所以至少为了关心你的人,为了我,活下来好吗?”

相贴的身体传来温暖的温度,对方暂时没有回答,也没有抗拒的意思。

这次应该能成功吧。奈斯在心里默默想。

这样思考着的他没有听见在门口扒着门缝往里看的巴斯德伊“喂喂奈斯亚特在看奇怪的方向啊”的提醒。

……

“奈斯,知道我在你心里这么重要,我很感动。”片刻之后亚特稍微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向他扬起一个悲伤而凄然的微笑,“但是,我这样的人,已经没有资格接受你的爱了啊。”然后他抬起头向不远处高楼的方向指了指,“我在想,如果从那个位置,以这样的姿势,这样的角度跳下去,能不能自杀成功呢……”

“亚特你不要想不开啊!就算你之前做了那么多对不起我们的事我们也不会介意的!就算大家都知道你要自杀你也不用没脸见人的!喂等等!亚特!”奈斯紧追在亚特后面跑了出去。

“喂雷修。你说奈斯后面补的这几句是不是不太好啊?”

“连你也学会读空气了啊。巴斯德伊。”

 

再次回到nowhere的奈斯在桌前郁闷地画着圈圈,一脸灰暗的表情在那里自言自语地碎碎念。

“奈斯坏掉了呢。”子猫从吧台后探出头来。

“是啊。刚被十动然拒过,谁能开心啊。”哈尼挑挑眉,无奈地摊了摊手。

“好不容易做了一番准备居然被拒绝了,怎么能甘心,我身为男人的尊严呢……”奈斯一脸怨念地自言自语着,忽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单手握拳抬起头,摆出了一副坚定的表情,“我决定了!我要和亚特约会!”

……喂喂思路转向了奇怪的方向了啊。

“我奈斯的约会大作战,现在开始!”行动力EX的奈斯下一秒直接站起身耳机一戴响指一打发动minimum冲出了nowhere,一路冲回去推开了自家房间的门,对着坐在窗前一副忧郁文青貌的亚特大声喊了一声,“亚特,要去甜品店吗?”

然后文青很没形象地应声转头看向了他。

作战第一步,成功。

两个人走在去甜品店的路上,奈斯低声对走在一旁的亚特说着。

“亚特,出门吃甜品就要表现得正常一点。”

“嗯。”

“对于要保持身材的人来说,出门吃甜品是很开心的事、很难得的机会,要珍惜。”

“嗯。”

“所以暂时不要想自杀的事了。”

“……嗯。可以先缓一天。”

两个人成功的来到了甜品店,奈斯给两人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明亮的阳光从透明的落地窗倾泻进来,纤尘不染的桌面上摆着可口的甜品,小店里放着轻缓柔和的音乐,奈斯单手支着下颌,看向对面因甜品而心情似乎稍微好了一点的亚特。

一海之隔的国家里,有一位著名的女性作家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到男人心里的路通过胃。”所以走这条攻略路线肯定没错的,奈斯在心中默默对自己强调。

“……那个,亚特。”奈斯说着向窗外瞥了瞥,马路对面似乎有一家花店,“我先出去一下,有些东西想要拿过来给你。”

亚特不知道是不是在忙着计划如何对面前的食物下口,总之没理他,奈斯就当他是默认了,一个人起身走出了门。

留下亚特一个人坐在店里,对着面前的甜品。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苦涩微甜的液体顺着喉咙而下。

总觉得这样也不错。亚特轻轻呼了一口气。

但是果然还是想死。

他也明白奈斯作为他的同居人已经尽到他最大程度的心意了,但是心塞果然没法治。亚特这样想着,视线不经意地飘出了窗外,落在那个正站在门口准备走过马路的熟悉身影身上。

然后他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在那人走上公路的同时有一辆卡车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呼啸而来,然后在他应该走到的位置戛然而止。他一瞬间有点头晕,视线有短暂的飘忽,再次稳住视线时,他已经到处都看不见那个人了。

听觉就像是慢了一拍,他听见并不宽的公路上刺耳的刹车声。然后,是一片混乱而嘈杂的声音。

小店里轻缓的乐声还在继续,他却觉得他就像是站在那条公路上,街道边的人潮和纷杂的声音向他淹过来,混乱得让他目眩。

有什么似乎从指间滑落下去了。他听见不知是来自身边还是身体内部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TBC

——

你们猜我接下来要做什么,……算了看原作尿性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不出意外下次完结(<ゝω·)Kira~☆

评论(1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