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忘羡/曦澄]认识20年的哥们要把我掰弯怎么办 05

※论坛体。写着玩,现paro,社畜(?)设定。前情01 02 03 04

※楼里所有ID为“= =”的均为路人,有ID的为原作角色。有渣反角色串场注意,不过没看过渣反并不影响阅读,吧(。

※失算了,这更没能写完……下次真·完结!

 

 

№331 = =

卧槽?所以说大哥喜欢LZ是吗!

还有喝醉那天到底啥情况!哥们不要走啊你睡了我们要睡不着了【尔康手

 

№332 = =

……

头天晚上,折♂腾得半死?

等等发生了什么!又是酒后乱X吗!【我为什么要说又

 

№333 = =

卧槽哥们你放个钩就走不厚道啊啊啊!

 

№334 = =

哥们你为什么连去睡觉都要喂我们一大口狗粮!

 

№335 = =

你们的世界里为什么喝醉了之后戏这么多哈哈哈

讲真我想知道为什么LZ被大哥折腾得半死还觉得他很好【。

 

№336 = =

回LS,一定是因为爱(?

 

№337 = =

……主管x主管,很好我觉得你这回又猜对了@绝世黄瓜

 

№338 = =

也不尽然啊,@绝世黄瓜 还没猜攻受呢

所以我们开启新一轮的猜攻受活动吧【。

 

№339 = =

LS别这样2333LZ现在和大哥还没搞上呢!

 

№340 = =

对啊这得等到猴年马月才能拿到答案啊!【重点错

 

№341 = =

word妈我洗漱回来你们居然还在聊!都1点了还不睡觉么!明天工作日!

 

№342 = =

……

卧槽这么晚了!

看意思哥们不会回来了,我赶紧去睡了再见【

 

№343 绵绵

哇这么一看我们刷这楼刷了好久,小伙伴们该睡觉啦

 

№344 一杆杆夺死你

唔大学狗表示也快没电了……大家晚安辣!

 

№345 = =

大家都去睡么?那我也去睡,早睡美容养颜【不早了

 

№346 = =

啊感觉楼里一下子没人了……洗睡好了明天看哥们回复_(:з」∠)_

 

№347 = =

早……我是第一个?

啊才7点哥们肯定没起吧,说好的八点二十五(。

 

№348 = =

出门之前看一眼

不过哥们今天应该上班吧,感觉会没空给我们整天讲故事_(:з」∠)_

 

№349 陈情

一早点开帖子,吓,没想到我睡之后还刷了20多楼?大家早啊

没有酒后乱X啦哈哈哈,其实很纯洁的!LZ这个故事比较属于有病吃药那类型的,我给你们讲哈

PS.今天其实我不上班,这段时间给自己放了年假,所以我还能给你们讲故事哈哈哈

 

№350 = =

哇哥们一早出现了!

有病吃药那类型!好奇了起来温柔系的大哥和傲娇系的LZ怎么才能搞出有病吃药的桥段(

 

№351 = =

刚点开帖子就get到掉落!狂喜乱舞!

哥们你放年假看起来很闲啊,没出去玩么?

 

№352 = =

这才快8点,哥们要是宅在家不可能起这么早吧(我觉得

所以说哥们是不是在外面玩,要早起赶路?

 

№353 = =

敲碗求讲故事!

 

№354 陈情

哈哈其实我在机场,今天回程,现在在候机厅。

继续讲。大哥喝醉那事啊,当天是因为隔壁部门来了两个小朋友,要安排到我的项目组,所以晚上大家一起吃了个饭认识了一下。

吃饭阵容有我,LZ,大哥,那两个小朋友。

当时聊得还是挺开心,大家就说喝点酒,大哥表情顿时就有点纠结,不过我和LZ都挺热情地怂恿他嘛,所以他犹豫了一会就喝了。

然后一杯倒。

没错,又是一杯倒!当时我就想你们家人怎么了,全都一杯倒?

然后我们正在尴尬,过了一会他又坐起来了!两个小朋友还以为他酒醒了,没想到他忽然目光炯炯地来了一句:“继续!!!刚才说到哪儿了!!!”

他声音大得响彻整个餐厅,感觉就差拍桌子了,当时所有人都看过来了,我赶紧给LZ打眼色让他把大哥带走,然后我继续跟两个小朋友谈事情。

结果LZ当天一晚上没回来。

 

№355 = =

哇一早第一刷就刷到掉落,幸福

LZ和大哥的故事!先沙发!

 

№356 = =

哈哈哈目光炯炯大喊一声的大哥,感觉画风好奇怪啊哈哈哈

 

№357 = =

???等等我回顾了一下,大哥确实是温柔端庄(x)的人设?

这个咆哮体是怎么回事?

 

№358 = =

LS哈哈哈一看就没见过喝醉撒酒疯的人吧,大哥明显醉了啊

不过这种喝醉性格大变但是说话还很有逻辑的人设真的好有趣啊2333

 

№359 = =

LS+1

就差拍桌子了哈哈哈两个小朋友一定一脸懵逼2333

 

№360 = =

结果LZ当天一晚上没回来……OvO

举手提问:一晚上没回来的LZ做了什么?

 

№361 = =

噫,LS你应该提问:一晚上没回来的LZ和大哥做了什么?

 

№362 = =

LS你们两个套烟,太污了→_→

其实除了LZ做了什么之外,我还想知道哥们你是不是和冰山一起出去玩了啊?

 

№363 = =

大哥一脸纠结哈哈哈肯定知道自己喝完就醉,但是居然还是喝了,真给你(L)们(Z)面子,真爱

 

№364 = =

盲生华点!362L一定发现了哥们的真相【

 

№365 陈情

哈哈哈是啊,我和他这次算出去度个小蜜月了,他现在就在我身边呢。我们还正商量着以后要不要去国外领个证哈哈哈

没错,我也想知道一晚上没回来的LZ做了什么,所以我就问了。

然后LZ一脸没好气地跟我讲,他一开始哄着大哥往大哥家走,走着走着大哥忽然喊,这是往我家的路!!!LZ吓了一跳就问他怎么了,大哥说我要先送你回家!!!LZ说你醉了我先送你回家,大哥说我没醉!!!我送你!!!总之两个人争论了半天,最后LZ实在拗不过大哥了哈哈哈,他就往回家方向走了。

结果没想到这事还没完,路过一家珠宝店的时候大哥要往里面冲,说我要买戒指!!!LZ一脸嫌弃地说你一个大男人买什么戒指,就把他拉走了(其实LZ自己也有一个戒指,纯银的,他还给戒指起名叫紫电哈哈哈中二病),然后又路过一家游戏厅,大哥又往里面冲。

当时他说的话,据LZ复述是:“XX(LZ名字)!!!这里有一家游戏厅,让我们一起进去寻找一下失落的童年吧!!!”

然后LZ说他一怒之下终于拉着大哥进了游戏厅,哈哈哈一怒之下,我当时听LZ复述笑得快滚到桌子底下去了哈哈哈

但是之后的事LZ说什么都不说!我怎么问他他都不说!我当时就觉得他们两个之间隐约有点不对劲,至少是大哥不太对劲。总之第二天他们两个都迟到了,看他们精神状态估计是打游戏打了个通宵╮(╯▽╰)╭

 

№366 = =

我这次居然只看到第一段就忍不住回复了!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哥们你怎么一言不合就虐狗!

 

№367 = =

+1,单身狗受到了1w点伤害!哥们和冰山好甜蜜啊啊啊啊,床也上了蜜月也过完了你们快去领证啊!

 

№368 = =

哈哈哈哈LS你们一定要看下去啊这次剧情超高能!

LZ和大哥都30来岁的人了吧居然游戏厅打通宵哈哈哈LZ中二青年哈哈哈

 

№369 366L

谢谢LS安利(x)我看完了哈哈哈卧槽,忽然明白LZ的ID为什么叫紫电青霜了!

大哥说话怎么一直自带三个感叹号呢!说好的温柔端庄(?)人设呢!

 

№370 = =

救命,大哥温柔端庄的人设崩了!【

最要命的是大哥热情洋溢的发言还好有道理让人无法反驳哈哈哈

 

№371 柳宿眠花

注意到了一些细节。

1.同是男人,大哥为什么想送LZ回家?

2.大哥为什么想买戒指?想和LZ凑情侣戒?想送LZ戒指?

3.为什么大哥会想和LZ一起打游戏?我觉得看大哥表现,似乎是很想和LZ呆在一起?

总而言之,我觉得大哥应该是真的喜欢LZ。

 

№372 = =

哇捕捉到了野生的柳太太!

啊这三个问题西斯空寂……说起来看LZ描述的这一晚上的行程,感觉真的好像在约会啊【

 

№373 = =

2333想问大哥还好吗……不,LZ还好吗【

 

№374 = =

我觉得,LZ不说的那部分一定有问题,很有问题……发生了什么呢→_→

 

№375 = =

酒后乱X【不

 

№376 = =

LS谁会在游戏厅酒后乱X啊?【【

不过我觉得柳太太说的好对哦……大哥果然是真的喜欢LZ吧?

 

№377 明月清风

……

@陈情 你和他……到底怎么回事?

 

№378 = =

所以说大家可以继续开始猜大哥和LZ的攻受了(不

 

№379 = =

咦发现版主!版主好像还在懵逼?

 

№380 = =

别这样版主都已经懵逼一天一夜了【不

 

№381 = =

版主还没来得及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吗(……

PS我觉得版主谜之长辈语气?

 

№382 陈情

……哇@明月清风 我们私聊行吗,要不我打电话给您?反正我这边飞机晚点了一会,不急

继续讲LZ和大哥的故事。

其实我看LZ神色隐约能感到LZ身上发生了什么难以启齿的故事,但是他就是不说!

真正让我基本确定大哥喜欢LZ的,是接下来马上发生的一件事。

大哥下午下班之后就来道歉了,但是他道歉的方式居然是……送花!

没错,幸亏大哥来送花的时间比较晚,不然我觉得办公室里肯定要炸了。

他给LZ送的是一种紫色的花,估计是因为LZ喜欢紫色,我不知道是啥花但是我拍下来了

[图片]

但是LZ居然没有任何特殊反应!我说哇大哥居然送你花,他点头说对啊送我花干什么,又不是探望病人,而且这花好小啊跟个小草似的,不过颜色还挺好看的就留下吧。

然后我又一次确定了LZ没有女朋友是很有原因的。

我觉得这事之后LZ没对大哥有意见,估计也是因为大哥送了花吧……

 

№383 一杆杆夺死你

远目,感觉版主和哥们现在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不打听他们私聊什么了,让我们祝版主好运(为啥是版主

 

№384 = =

哈哈哈哈哈哈槽点太多无从吐起!

探望病人哈哈哈这花好小啊跟个小草似的哈哈哈,怪不得LZ没有女朋友!我觉得这花挺好看的啊

看来大哥果然喜欢LZ!

 

№385 = =

哥们和版主什么关系,哥们居然用了敬称“您”,666感觉这里面有好多戏啊!

话说这花应该是紫罗兰?

 

№386 = =

对哦应该是!迅速地百度了一下紫罗兰的花语

紫罗兰花语:

永恒的美与爱,我很喜欢你

黑人问号???

 

№387 = =

查了一下

紫色紫罗兰花语:思念。把自己无法形容的纯洁爱恋寄托给紫色紫罗兰,送给最爱的人,把自己的思念和爱恋全部转化成祝福,祝福她永葆青春之美,为她祈祷她一生都能幸福。

卧槽大哥这个意思暗示得很明显了啊啊啊!

 

№388 = =

卧槽LS和LSS这么一说!

然而LZ现在还不觉得大哥喜欢他吗!情商捉急!

 

№389 = =

wodema感觉大哥也应该来这里开贴啊!题目就叫喜欢的人太迟钝怎么办【

 

№390 绝世黄瓜

……我现在才上线,刚爬了爬楼。

大哥xLZ没跑了,看LZ迟钝成这样。

 

№391 = =

其实LZ对大哥印象也挺好的应该有戏?

 

№392 师尊世界第一可爱

同意师尊。

喜欢迟钝的人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容易憋坏……

 

№393 = =

……我觉得390和392非常有故事啊

 

№394 = =

没有女朋友那就交个男朋友吧(。

所以说哥们因为这个原因撮合他们?

 

№395 陈情

Bingo,你们终于搞清楚我的良苦用心了。你们看你们都捉急了,总算明白我为什么替LZ捉急了吧?

后面的情况是这样的。送花事件之后我一直偷偷观察他们两个,发现大哥绝对是对LZ有意思,每次跟LZ聊事情时那眼神温柔得都能溺死人了,我们部门开会错过饭点他还会给LZ带饭,好像晚上还开车送过LZ,意思不要太明显好不好!现在想起来我都不敢相信LZ那货现在还没被吃

不过我也能感觉到LZ对他印象越来越好,我觉得,嗯,也快了。这次让LZ和大哥住一起的事,其实是我跟我二哥哥私下合计了一下,打算找这么个理由推他们一把,估计住一起之后能不能成总该有个结论了。

其实我觉得成的可能性挺大的,要是成了亲上加亲(?)也挺好的哈哈哈,不过还是要他们自己决定。结果嘛,大家拭目以待吧~

对哦说到这里忽然发现,LZ要是再回来的话看到这些回复会不会打死我啊哈哈哈!反正故事已经讲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决定一会让我二哥哥先黑了这个帖子,等有了结果我再让他把帖子恢复,给大家带个消息哈哈哈

就这么决定了,大家再见<(* ̄▽ ̄*)/

 

№396 = =

等等等等这么快就要黑掉了?我总是跟不上这帖子的节奏啊!

 

№397 = =

啥我还想吐槽一下LZ和大哥的暧昧剧情啊啊啊啊这楼这就要没了吗!

 

№398 柳宿眠花

LZ这都没被吃……可以的,感觉大哥是要温水煮青蛙

理解哥们的决定,希望早日能看到想要的答案。

 

№399 = =

哥们你走之前能不能让我们跟你男朋友见个面(?

 

№400 = =

对啊,希望下次看见的回复是“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我还想知道LZ不愿意说的那晚上发♂生的事到底是什么呢,到时候能不能揭晓答案啊?

 

TBC

 

*还有一更是帖子恢复之后的事【。

评论(9)
热度(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