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忘羡/曦澄]认识20年的哥们要把我掰弯怎么办 02

※论坛体。写着玩,现paro,社畜(?)设定。前情 01

※看我居然日更了多勤快!这更终于步入正轨了……然而吃瓜群众还是在放飞自我(。

※楼里所有ID为“= =”的均为路人,有ID的为原作角色。有渣反角色串场注意,不过没看过渣反并不影响阅读,吧(。

 

№76 = =

我努力地在接受这个设定……

所以说哥们和冰山搞上了,跟LZ标题有什么关系?

 

№77 = =

LZ标题欺诈!5555被拆cp了

 

№78 = =

等等LS你要控制你记几啊!

想想哥们真的是和冰山搞上了吗?说不定他们在策划一场大戏(?

 

№79 怕只怕救人有术

就是说哥们和冰山假意扮演情侣,是为了让LZ发现自己的本心,认识到自己对哥们其实是喜欢的?

其实这个展开类似我刚才说的展开3,但我之前就说这个展开有bug,因为看LZ这个性格,我不太信他哥们会采取这种方案,明显行不通。我也不觉得冰山是会好心帮哥们的人,除非他本来就喜欢LZ哥们。

PS.不是双胞胎却长得一样?这不太符合遗传学原理啊。

 

№80 = =

π温太太。

所以哥们为什么要掰弯LZ呢……掰着好玩?

 

№81 = =

救命LS停止你的脑233你已经超纲了

温太太那个脑洞好!冰山暗恋LZ哥们,但是哥们只想和他演一场戏以追求LZ,妈呀好狗血的三角……但是我喜欢【捧脸

 

№82 绵绵

……我想问一下LZ。

LZ,是不是你们部门是产品部,隔壁部门是技术部?

 

№83 = =

天辣绵绵难道你是他们公司的?!

 

№84 绵绵

一早就觉得像,LZ说到新产品上线我才敢确定的。

嗯,我是运营部的。

 

№85 = =

……妈呀。

 

№86 柳宿眠花

想问问LZ、哥们和那对兄弟长相怎么样?

要他们照片不太好,我听听描述就行。

 

№87 = =

哇柳太太这是在取材吗!

 

№88 绵绵

嗯……四个人都很帅气。

LZ算是气质比较锋利的类型,其实长得很好看,但绝不是会让人觉得女气的类型。怎么形容呢,唔,锐利的俊美吧。

他哥们长得很帅,气质很吸引人,神采飞扬的明俊青年类型,很讨公司女孩子喜欢。

那兄弟俩怎么说呢……简直是大写加粗的俊秀,气质也清雅,所以是很帅但是不怎么接地气,很多女孩子喜欢他们却不敢去勾搭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哥们和冰山居然成一对了……冰山似乎很不爱理别人的,除了他哥哥。

 

№89 一杆杆夺死你

哇感觉形象更具体了呢!

看到这里我觉得,嗯,LZ是受【。

 

№90 = =

LS哈哈哈哈哈讨厌

唔我想想,我喜欢哥们的明俊青年type【。

 

№91 = =

有着锐利俊美长相的LZ是个傲娇

……妈呀这设定我吃!

 

№92 柳宿眠花

get,谢谢绵绵。

我觉得我有新脑洞了。

 

№93 = =

哇柳太太要开新坑了吗!我追我追啊啊啊,表白柳太太,春山恨肉超好吃

 

№94 柳宿眠花

还没定型,我先追追后续。

话说LZ呢?感觉有一会没看见了

 

№95 = =

对啊LZ呢?不会被我们吓跑了吧

 

№96 = =

不会吧……LZ你故事还没讲完我们还要帮你解决问题呢(尔康手

 

№97 = =

然而我感觉大家的重点早就不是帮LZ解决问题了233

 

№98 紫电青霜

没吓跑。这点小事就想把我吓跑?切

我刚才爬了爬楼,以及……去查了查你们说的那些术语是什么。

我不是受!!!

 

№99 = =

没人觉得技术部x产品部很萌吗?

啪一次解决你提的一个优化需求什么的

 

№100 = =

LS梗不错……这么说感觉LZ和哥们都是受……

 

№101 = =

LS你们两个就这样对LZ的回复视而不见了吗,能不能好!

感觉LZ一个省略号和三个叹号胜却千言万语哈哈哈哈

 

№102 = =

掉落get!

感觉LZ好可爱(怪阿姨捧心

 

№103 一杆杆夺死你

咳咳她们比较放飞自我,LZ不要理那些女人,继续讲嘛

好想知道掰弯是怎么回事!

 

№104 = =

话说我发现……LZ并没有否认技术部和产品部的问题,按LZ这个性格,我觉得他果然就是绵绵公司那个吧!看来我们发现了真相!啪啪啪(鼓掌声

 

№105 紫电青霜

继续讲。

你们猜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人物关系,根本不是那样。

我哥们是真的和冰山搞上了,这一个多月晚上经常不回家,一开始我以为他加班就没在意,他总去隔壁找冰山我也没多想。

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发现他脖子上有吻痕!而且不是只有一两个,是积累好几天才能出现的那种效果!我还以为他终于收心找女朋友了,没想到随口一问,当时那一幕真是让我永生难忘:

当时他跟我眨了眨眼说,你不知道我现在和我二哥哥在一起了?

我的天啊二哥哥!我真想大写加粗这三个字以表示我当时的恶心程度!他是怎么想出这么让人酸掉牙的称呼的?

总之我当时一脸懵逼,鸡皮疙瘩哗啦哗啦往下掉。妈的死给。

 

№106 = =

刷到掉落!

哈哈哈哈LZ的语言表达太生动形象了!

 

№107 = =

看,看来哥们,跟冰山,挺甜蜜的……

好吧站哥们xLZ的围观群众散了吧,我要站哥们x冰山了。

冰山禁欲受什么的最喜欢了。

 

№108 = =

LS我们逆了,我决定还是坚定地站技术部x产品部

 

№109 傲雪凌霜

没想到……

 

№110 = =

哇感觉LZ哥们和冰山的日子过得很劲爆(。

所以说哥们到底要怎样掰弯LZ啊?

我还有一个问题,冰山哥哥那个人呢?消失了?后面还有他戏份吗?我喜欢他这种性格啊!

 

№111 = =

妈呀副版主回复了???这回居然说了三个字!!!

 

№112 = =

副版主难道是知情人!

 

№113 = =

副版主你没想到什么啊,急死我了orz

 

№114 = =

副版主快讲!知道什么都讲出来!

 

№115 傲雪凌霜

@明月清风 他更清楚

 

№116 = =

好吧距离上一条都5分钟了,副版主终于憋出四个字和一条艾特

……等等,他艾特的是版主?!?!

 

№117 = =

wodema

正副版主什么关系?

 

№118 明月清风

子琛,什么事艾特我?

回楼上,我们是朋友呀。^_^

 

№119 = =

话说我觉得版主现在并不在频道上……

 

№120 = =

版主还在懵逼的感觉

话说副版主是不是打字巨慢的类型哈哈哈,总感觉他是默默看着我们刷楼想一起聊但是跟不上,慢吞吞好不容易打出刚才那几个字哈哈哈

 

№121 紫电青霜

明月清风和傲雪凌霜是谁?你们有没有在听我讲?

回答110L,我觉得他性格也挺好的。

冰山哥哥这个称呼太长了,叫他大哥吧。

那兄弟俩里我觉得大哥看起来更顺眼一点,跟冰山交流太困难,但是他大哥就能非常顺畅地跟你讨论工作,态度也温和,而且提需求他基本都能微笑着答应下来。为人处事也不错,主管层周会他一般坐我旁边,每次都会顺带给我倒杯水。所以我说嘛明明大哥更好一点,我哥们怎么会喜欢上冰山,想不通。

继续说我哥们的事。

自从那天我哥们坦白之后我就开始注意他跟冰山,发现他简直沉迷冰山不能自拔,一到休息时间就往隔壁跑,晚上更是连家都不回了,妈的辣眼睛。

然后当月评绩效时候我忽然发现一个问题,很大的问题。MD他这一个月没上线新版本!也就是说,估计他根本没给冰山分配什么活!这是心疼他男人工作太累吗呵呵,我当时火冒三丈,直接把他当月绩效奖金扣光了。

 

№122 = =

在听在听!我们一直等着LZ讲故事呢,乖巧.jpg

沉迷冰山不能自拔哈哈哈

 

№123 122L

等等LZ你扣了你哥们的绩效奖金?全部???

 

№124 怕只怕救人有术

……

想起上个月我沉迷码字不能自拔,绩效掉了一档。sad

 

№125 = =

我的天啊为什么要说这么沉重的话题

 

№126 = =

LZ你……大义灭亲啊

不过扣哥们绩效跟你主题有啥关系?合着LZ你什么都讲哦?

 

№127 = =

你们都在关注绩效吗,只有我注意到了LZ对大哥的评价吗

LZ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128 = =

LS带我一个!LZ好像对大哥评价很高啊,一个直男对比自己帅的男人评价这么高简直不科学

马萨卡是哥们发现LZ其实喜欢大哥(只是LZ自己还没意识到),所以主动出让了大哥,自己选择了冰山?

 

№129 = =

对了LZ你哥们是攻还是受可以告诉我们吗

 

№130 = =

救命128L我觉得你想法更危险哈哈哈哈

 

№131 柳宿眠花

嗯,想法很危险。

好像打开了新的脑洞。

 

№132 = =

我刚去回顾了一下LZ对大哥的描述……

技术部对产品部提的需求居然照单全收?作为一个程序猿我觉得这个主管对LZ一定是真爱,鉴定完毕

而且你见过周会会给别的部门主管(男)倒水的部门主管(男)吗?感觉大哥一定有问题!估计是对LZ有想法!

 

№133 = =

柳太太可以的哈哈哈哈

忽然想对故事里的四个人做一些排列组合,组出的各种cp应该很有趣,嗯【。

 

№134 = =

只有我在关注版主什么时候出来讲八卦吗

 

№135 = =

LS你觉得版主是会兴致勃勃给我们讲八卦的人设吗

 

№136 师尊世界第一可爱

论排列组合我只信师尊。站主管x主管,打下手的x打下手的。

 

№137 一杆杆夺死你

我已经在问版主啦!

 

№138 = =

哦哦杆杆加油!

 

№139 = =

那个师尊世界第一可爱到底是谁啊哈哈哈只有我注意到这个迷弟(or迷妹?)画风的人了吗哈哈哈

 

№140 紫电青霜

回126L,怎么会没关系?我在这讲的都是对分析问题有帮助的内容,无关的我才不讲

回129L,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再见!

这会手头有点工作,我先处理一下

 

№141 = = 

LZ我觉得你前情讲的真的好多啊我们都快忘了你是来求助的了

不过我们喜欢!plz go on!

 

№142 = =

啊LZ是暂时不讲了吗……好寂寞……都下班时间了还跑去处理工作噢

 

№143 不许叫我成美酱

呵呵,没想到今天居然能看见傲雪凌霜发言,真是少见。

 

№144 = =

我的天啊成美酱怎么来了!

 

№145 = =

成美酱是谁啊?

 

№146 不许叫我成美酱

不许叫我成美酱!

 

№147 = =

但是你就叫这个名字啊,不叫你成美酱叫啥?叫你不许叫我成美酱?

 

№148 = =

回145L,新人吧?成美酱当年是生活版著名的版闹,当时跟版主副版主掐了好长时间才消停。不过之后就不怎么出现了,今天怎么又出来了?

LS2333,不过最好不要惹他喔,友情提醒

 

№149 不许叫我成美酱

147L看私信,我给你发了点好东西。

呵,我本来没想到这来,只是提醒一下你们,这帖子上全坛热门了。

 

№150 = =

哇靠看来四个男人的爱恨情仇果然吸引眼球

 

№151 = =

147L千万不要点开私信啊啊啊啊啊!

 

№152 = =

是啊这可是工作日下午开的帖子,居然都150多L了

 

№153 = =

等等那会不会引来一些不明生物?

 

№154 = =

LS你觉得来的生物能比成美酱更不明吗?

 

№155 陈情

wow

 

№156 = =

成美酱今天居然没闹版,好不习惯

 

№157 = =

啊想看八卦,@绵绵 妹子有啥情报不?(☆_☆)

 

№158 绵绵

抱歉……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们不是一个部门。

不过我刚才想了想大哥这个人,好像对LZ确实格外温柔一点。

等杆杆妹妹吧,她应该问得差不多了。

 

№159 一杆杆夺死你

我回来了……心情复杂

先放个重磅炸弹炸你们一下

听说LZ哥们要去冰山家里住,并且让大哥去LZ家住

也就是说,让大哥和LZ,同居

 

№160 = =

卧槽?!?!

 

TBC

评论(27)
热度(7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