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荒连]神无月02

※ABO设定,A荒O连,披着神话和原设皮的狗血故事,前情 01

※请大家准备好乘车卡!开车又一次把我的字数带上了6k+……


一个朴实的开场链接

于是荒嘴角的笑意更明显了。他抚摸着一目连的背,借助两人间刚建立起的暂时联结,用法术默默帮对方平复着发情期的体质躁动,嘴上的语气听起来依旧漫不经心:“不用怕,你不会出什么事的。”

“我没有怕。”一目连很快地反驳了一句,随即又像是说错了什么似的闭上了嘴。他这副有些孩子气的样子着实可爱,荒微笑着摇了摇头,从袖中掏出一件东西递给他:“给你一件我的信物吧。要是碰上什么危险,就用它叫我。”

一目连好奇地伸手接过。那是一件神乐铃,身为神明的一目连自然见过。它淡金的色泽很美,上面似乎还缠绕着透明的属于荒的灵力,一目连将它拿在手里,端详片刻,却又抿着唇将它递还给了荒:“我不能收。”

“为什么?”荒皱了皱眉。

“您又不欠我什么。”一目连这句话一出,荒倒是愣了愣,片刻后才道:“我没有那种意思。你就当是你我有缘,我想关照你一下就好。”

一目连沉默地看了他半晌,最后还是伸手接了过来。然后他看见荒整理了下衣物起身,又拿了床被褥给他:“休息一下吧。做完可能有点累了,睡一会,也有利于体质稳定。”

一目连顺从地接过被子盖好,又抬起脸看面前一脸严肃的荒。他觉得荒很温柔,可这种温柔却总带着点疏离的味道,让人有些开心不起来。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荒当然没注意到他这些隐秘的小心思,只是坐在他身边,握起了他的手:“睡吧。”

相握的手上传来温和的灵流,一目连明白是荒在帮自己调整状态,只好乖乖地闭起眼睛。他终于注意到,荒的味道是一种好闻的香气,像是神社里燃烧的线香,可气味又比那种味道要冷清一些。在这种香气的环绕下,他做了几个深呼吸,发情的饥渴与焦躁似乎缓解了不少,困意终于慢慢泛了上来。

在陷入深沉的睡眠前一刻,他迷迷糊糊地想:今天以后,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他呢?

TBC

 

*不知道为什么就比我大纲写得甜,所以不够狗血了!我很痛苦!

*下章还是双人线,大概是我想浪的单元剧。这次我要my pace地写一篇慢热的狗血长篇(真的慢热吗→_→

评论(47)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