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就突然想闲聊下,关于我眼里我家两个人的性格。(别闲聊了快去继续囤新坑的稿谢谢)

>>荒

虽然经常调侃他“荒总”,但是说实话,并不是教科书式的霸道总裁。

给人第一感觉是很威严,生人勿近。不熟的人大概会觉得他很难接触。但是跟他私交不错的人应该能感觉到,并不是很凶。

悲惨过去不赘述。

喜欢diss人类,但是实际上还是有温柔的一面。参见春樱之宴,diss完阴阳师又去看樱花和参加女子会两处。戴着滤镜看其实还挺可爱(憋

阵营九宫格应该算混沌善良。传授阴阳师法术守护平安京,以及委托御馔津灾后重建(?)可以看出来。我猜测他想为人间创建一个更好的秩序,不过手段大概不是特别温和……

最近剧情里找黑晴明和神乐聊天,暂时没看出什么……只能看出他有喜欢给人起外号的奇怪(萌)属性。天才阴阳师的另一半是什么???博雅哭晕在厕所???(不要夹带晴博晴谢谢)命运的支流又……是……什么???

智商不低甚至算偏高水准。情商可能不是很高,怀疑在情感表达上不是特别优秀。也就是说,不是能款款深情肉麻告白的类型……更多的会是沉默甚至冷硬表象下的温柔与苏。

>>一目连

我个人觉得非常好懂的一个角色!给人的感觉是如沐春风式。

首先是温柔体贴可靠。典型示例是触摸语音、送糖台词和……技能。(不要说单盾,那是意外、意外!)

十分呵护子民。在自己的事上多少有点固执。从逆天救洪水跟堕妖也要守护子民上能看出一些端倪。

沉默寡言。出处式神图鉴介绍。个人推测是不长袖善舞那种意义上的话少。

喜欢热闹。出处新年语音。

阵营九宫格似乎已经不需要说了……守序善良吧。

美丽(出自虫师传记)

耐艹(生命S)

如果你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看到特殊格式,我在此再补充一下,上面两条划掉了!

智商不低情商不低,准确说情商在特殊的地方会很高,比如关爱他人方面。对自己的事,情商就不一定很高了。

……

说到这里我发现我说完了!怎么也没有个像样的收尾什么的!就,欢,欢迎和我尬聊吧!(突然尴尬

评论(15)
热度(82)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