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大家好我是你们关注的旅游博主(?
好吧我是来晒几张京都的皂片的!
前几天去了日本玩耍,没来得及赶去伊势的月读宫和一目连神社orz很悲伤……但至少还有以下这两个!
p1是京都的一家月读神社,也算是到了荒酱家的分部啦!地方不是很大,人不算多,很清静。神殿前摇铃祈愿时吹过了一阵非常清凉的风(这几天关西还是蛮干热的),本来想的是荒酱真体贴,但有个亲友听了这件事之后强行抠糖了……那我也强行抠糖一下!(
p2是月读神社带来的御朱印和御守,可惜没有那种能立在桌上的御守卖……以及那个御守我摆弄半天都没有把它从纸套里拿出来!不禁深思,套真是个很烦的东西,不如没有(完全不对
p3-p5是晴明神社,虽然里面不大,但是真的还蛮气派的。p5是一条戾桥,看过原作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这个是晴明安放式神的地方……但是真的,好小啊!只能脑补那个100米外的原戾桥不是这样的,来强行挽尊!

最后,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让我毫无心理负担地嚎一句:
最近好想写神话背景的ABO啊!(走开

评论(11)
热度(72)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