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爬墙掉粉患者。主博@遥雪雪的主博君

[荒连]非典型情书08

※ABO设定,先婚后爱,前情 01 02 03 04 05 06 07

※Alpha总裁荒×Omega科研人士连

※可以掏出你们手中的卡了!

 

清纯不做作的开场链接

 

他指尖抹过的地方留下一片湿湿的凉意,一目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眼眶有些湿。他低下头,低声说:“……对不起。”

荒帮他盖上被子,拢上自己浴袍的衣襟,躺在了他身边:“不用跟我道歉。我刚才想了下,我们今天都很冲动,刚弄明白彼此的想法就上了床……太快了。永久标记对你来说是一生的大事,你最好不要在这么冲动的时候做决定,冷静下来再好好想想。”荒的声音放得很温和,他尽力向一目连传达一个安抚的信号:没有进行永久标记不是你的责任,也不是我突然反悔。

一目连这才明白荒的用意,心情轻松了几分,他轻轻吐出一口气,弯了弯唇角。荒的脸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深蓝的眸子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一目连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表扬道:“嗯,你很传统。如果你能别弄在里面的话,我给你今晚的表现打满分。”

他这话说完,荒的脸色忽然变了变:“等等,你不是快发情期了?那刚才没做安全措施,你会不会……”

荒说着就要起身,一目连把他按了回去,尴尬地咳了咳:“我明天……不是发情期。我骗你的。应该不会怀孕,只是……你弄在里面,黏糊糊的,有点不舒服。”

“……你呀。”话说到这里,荒已经差不多明白了一目连今晚要求“陪睡”的用意,他笑着摇了摇头,“如果我是那种只想睡你的人,你怎么办?”

“你不会是这样的人。”一目连的回答斩钉截铁。荒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心头一暖,凑上去在他唇上轻轻亲了亲,亲完又在他耳边低声说:“对了,继续刚才的话题。我们可以先冷静一下,这两天最好不要亲热,三天后,我再听你的最终决定。如果你还没做好一辈子的准备,我们也可以维持现在这种关系,要是有朝一日你找到了更适合你的人,我也会祝福你……”

一目连打断了他:“别说了,怎么会有这种事。我答应你考虑三天,不过三天后是我发情期,你可要做好连续陪我几个晚上的准备。”他说着,眉眼狡黠地弯了起来,“不过今天你很累了吧?还是先睡吧。”

荒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把一目连柔顺的粉色短发,转过身关上了床头的灯。房间里令人脸红心跳的信息素味道已然消散,空气里只剩淡淡的气味环绕着两人,那是使人安心的对方的味道。温暖的倦怠感使荒闭上眼睛,在陷入最深沉的睡梦前,他听见一目连轻声地说:

“跟喜欢的人做这种事,是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又开心,又很……舒服。谢谢你,我感觉很幸福。”

TBC

 

*别问我为什么还没标记,当然是因为我车没开够……

评论(119)
热度(7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雪雪的杂物间 | Powered by LOFTER